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连胜让范甘迪舌灿如莲 巧用姚明大夸队员有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也是热闹非凡。很多夫妻和男女朋友来到球场,把看NBA比赛当作一种过情人节的方式。洛杉矶的球迷和情侣过节,而快船却被做客的火箭狠狠的踢了屁股。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队客场128-97大胜洛杉矶快船队,128分也是火箭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火箭队的姚明得到17分12个篮板,麦蒂得到28分5次助攻,快
船队的卡塞尔得到25分。

  范甘迪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一些原因,他不太好对今天的比赛做出判断,一切都要等比赛结束以后再看,比赛的结果才能说明问题。范甘迪如此的谨慎也是因为近期连胜给火箭不仅带来了胜利,同时一些自满和骄傲的情绪也悄悄弥漫在火箭的更衣室里。

  赛后,31分的优势大胜快船,这让范甘迪由谨慎变得轻松。“今天两个队伍打的都很精彩,

火箭的小伙子们都值得表扬。大家在比赛中打的很有激情,也非常有活力。事先我们准备的战术都运用的很好,接下来对太阳的比赛是一场硬仗,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范甘迪说。

  范甘迪说的战术,是赛前范甘迪表示将不会让姚明到高位来挡拆,而比赛中,姚明果然也很少到高位给麦蒂或者其他队员来挡拆。这让姚明在比赛中节省了很多体力,可以在整场比赛中全神贯注把精力投入到三秒区的攻防当中去。这个战术变化在今天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相信范甘迪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范甘迪还谈到被交换走的诺里斯,有记者问范甘迪用已经熟悉火箭战术的诺里斯换一个对火箭一无所知的年轻

中锋,交易是否划得来。范甘迪表示诺里斯是一个很好的控球后卫,在休斯顿和纽约的经历也让他成熟很多。主要因为现在有新人赫德,所以诺里斯上场比赛的机会则少很多,诺里斯去到新球队,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这对诺里斯而言,是最好的选择。三连胜让范甘迪的嘴巴越来越甜,而往日的愁眉苦脸也随着姚麦组合的持续发威而烟消云散了。

  (文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