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麦蒂终走出近期低迷 火箭打出高命中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火箭队在一场常规赛中迎来了久违的大胜。他们在比赛中拿到了创下球队赛季新高的128分,最终以128比97客场击败了快船。火箭队全队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麦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姚明17分12个篮板,阿尔斯通17分13次助攻,新人博甘斯也拿到了16分。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蒂走出阴影

  麦蒂在从自己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中恢复了过来,并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姚明拿到了17分和12个篮板,火箭队在比赛中以128比97击败了洛杉矶快船。

  

火箭队在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这也是他们这个赛季的新高。这是
火箭队
本赛季第三次投篮命中率达到50%,这三场比赛,火箭队都在客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阿尔斯通帮助火箭队贡献了17分和13次助攻,火箭队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获得了六场胜利。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五场客场胜利。

  卡塞尔拿到了25分,但是他在第三节快要结束的时候由于和裁判争执被罚出了场外。莫布利拿到了23分,布兰德将在周末去休斯顿参加全明星赛,他拿到了21分。但是在第四节比赛中一直没有上场。

  麦蒂在上半场比赛中就带领火箭队取得了61比49,12分的领先优势,麦蒂在上半场比赛中拿到了19分。火箭队在每节比赛中都至少拿到30分,他们一次次的利用自己的远投扑灭了快船队的反扑。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打出高命中率

  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并轻松的客场以128比97击败了洛杉矶快船。

  麦蒂拿到了28分,阿尔斯通拿到了17分和13次助攻。博甘斯,姚明,韦斯利和斯威夫特的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在最近的八场比赛中,火箭队7胜1负。

  快船官方网站:三巨头发威难挡火箭

  虽然说卡塞尔,莫布利和布兰德打的相当出色,但是快船队依然无法弥补中场休息时候12分的落后差距,以97比128输给了来访的火箭队。

  卡塞尔拿到了25分和6次助攻,莫布利拿到了23分,布兰德拿到了21分。快船队希望在下一场和勇士队的比赛中找回获胜的感觉,这也是全明星赛前快船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