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找回手感全面开火 扣将终发挥应有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43 新浪体育
现场:麦蒂找回手感全面开火扣将终发挥应有作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火箭和快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布兰德投篮不中,博甘斯抢到篮板球。在进攻中博甘斯上篮得手,之后斯威夫特抢断了布兰德手中的皮球,麦蒂上篮命中,还造成了对方替补中锋恩东的犯规,麦蒂加罚命中,火箭队以35比30领先。

  之后快船队连续进攻不中,麦蒂的三分球也没有得手,斯威夫特抢到前场篮板球之后,二次进攻得手,火箭队继续扩大分差,已经以37比30取得了领先。之后博甘斯在防守莫布利的时候犯规,莫布利罚球两罚两中,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5分。

  此后麦蒂投篮不中,莫布利抢到防守篮板球。布兰德在进攻中跳投命中,看来在大前锋位置的对抗上,不论是霍华德还是斯威夫特,在面对布兰德的时候都占据绝对的下风。在

火箭队的进攻中,赫德造成了尤因的犯规,赫德罚球两罚一中,
火箭队
这段时间如果能够顶住对方的反扑,将对本场比赛的胜负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接下去快船的利文思顿投篮不中,在火箭队的进攻中,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暂停之后,斯威夫特强攻造成了快船尤因的犯规,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39比34领先。此后利文思顿投篮命中,斯威夫特的扣篮被干扰,没有能够得分。好在此后布兰德的投篮也没有命中。博甘斯上篮不中之后,斯威夫特补篮命中,火箭队重新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

  这个时候姚明重新上场,不过姚明刚上场就被吹了一次走步违例,火箭队在防守中让对手出现了一次24秒违例,火箭队继续进攻。韦斯利造成了利文思顿的犯规,韦斯利两罚两中,此后布兰德投篮不中,火箭队在对方篮下连续进攻,终于由斯威夫特上篮得手,火箭队已经领先了9分。此后双方各有一次投篮不中,虽然快船一度将分差缩小,但是姚明投篮命中之后,火箭队以47比38领先9分。此后布兰德投篮命中,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利文思顿抢断了韦斯利手中的皮球之后,在进攻中跳投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5分。之后火箭队又是一次进攻24秒违例,好在卡曼投篮不中,火箭队仍然以5分的优势领先。这个时候阿尔斯通投篮命中,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阿尔斯通屡屡在球队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看来街球王在火箭队中已经找到了感觉。此后阿尔斯通抢断了卡塞尔的皮球,霍华德投篮命中,利文思顿投篮不中之后,阿尔斯通抢到进攻篮板,韦斯利跳投得分,火箭队将分差扩大到了11分。姚明在接下来的防守中被吹了一个防守三秒违例,快船队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卡塞尔罚中技术犯规罚球,不过他之后三分不中,姚明抢到篮板球。麦蒂在进攻中上篮得手,之后卡塞尔先是投篮命中,接着又抢断了霍华德的皮球,上篮得手,快船队一举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之后麦蒂投篮命中,布兰德在进攻中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麦蒂此后投篮不中,但是姚明抢到进攻篮板,霍华德跳投得分,火箭队以59比47领先。

  在上半场比赛最后的进攻中,布兰德投篮不中,不过卡曼抢到进攻篮板,造成了麦蒂的犯规,卡曼罚球两罚两中,阿尔斯通最后投篮不中,火箭队以59比49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在上半场比赛中,麦蒂拿到了19分,姚明8分6个篮板,斯威夫特贡献了9分5个篮板;快船队方面布兰德拿到了14分,卡塞尔16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