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篮下惨遭准MVP大帽 巨人也能参与快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11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篮下惨遭准MVP大帽巨人也能参与快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洛杉矶快船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在比赛中,火箭队派出了姚明,麦蒂,霍华德,韦斯利和阿尔斯通首发。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霍华德投篮不中,不过姚明抢到前场篮板之后,篮下强攻被布兰德盖帽。姚明再抢到前场篮板,他的投篮还是没有命中。两队开局之后各有一次进攻不中。

  卡塞尔投篮命中之后,快船队取得了领先。此后韦斯利也拿到了两分,双方战成了2比2平。之后快船虽然拿到了两分,但是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取得了领先。两队在场上展开了拉锯战,一直到火箭队断球成功,麦蒂单人快攻上篮得手,火箭队才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此后布兰德和卡塞尔连中两球,重新取得了领先,姚明单打卡曼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他强攻篮下得手。之后快船队布兰德和卡塞尔发威,虽然姚明强攻篮下再次得分。但是布兰德获得打三分的机会,布兰德加罚不中,快船以16比13领先。

  麦蒂之后投篮命中,帮助

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在
火箭队
请求了一次暂停之后,火箭队和快船队在比赛中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火箭队的命中率有所提高,就连姚明都在比赛中下快攻。这种情况在以前的比赛中还是并不多见的。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似乎找到了一些手感,他在比赛中面对卡曼的防守,空中躲闪之后上篮得手,火箭队以22比21领先。但是布兰德的状态实在太好,他接着投中一球,在第一节比赛中已经6投5中,拿到了10分,快船队也重新领先。看到这种情况,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斯威夫特上篮不中,卡曼抢到防守篮板之后,他的跳投也没有得手。之后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麦蒂造成了利文思顿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接着卡塞尔中投不中,斯威夫特进攻中上篮得手。火箭队领先了3分。但是由于没有了姚明,火箭队的内线防守吃劲,卡曼在比赛中强攻篮下造成了麦蒂的犯规,卡曼两罚一中,重新缩小了分差。

  火箭队的新人博甘斯这个时候发挥了作用,他的三分得手让火箭队以30比25领先。不过之后莫布利投篮得手,博甘斯三分不中之后,卡塞尔突破上篮得分,还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卡塞尔加罚命中,双方在场上战成了30平。

  在第一节比赛最后的进攻中,麦蒂投篮不中,火箭队虽然抢到进攻篮板球,但是麦蒂此后的上篮还是没有得分。火箭队再次抢到前场篮板,但是始终没有办法在最后关头取得领先,最终双方战成30平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一节比赛中,火箭队麦蒂拿到了12分,姚明6分;快船方面布兰德拿到了20分,卡塞尔投中了11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