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大胜网队只等明星赛 雄鹿克超音速主场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活塞队在主场轻取网队,完成了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雄鹿也在主场轻松击败超音速,取得主场六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网队71-活塞85

  活塞取得了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比卢普斯拿下19分10次助攻,汉密尔
顿18分,拉希德-华莱士13分11个篮板,普林斯也得13分,本-华莱士10分13个篮板。

  杰弗森18分9个篮板为网队最高,卡特13分,基德10分3次助攻。

  上半场结束前,普林斯投中三分,活塞以45-39领先。第三节活塞将优势扩大,本节中段,他们打出14-0的攻击波,一举以63-46扩大优势,卡特突破上篮终止了活塞的攻击波,但比卢普斯马上与本-华莱士完成空中接力扣篮,活塞队继续扩大优势,以71-50遥遥领先结束前三节。本节活塞以26-12胜出。

  最后一节网队未能构成威胁,虽然活塞队在最后3分26秒一分未得,但网队也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

  

超音速91-雄鹿106

  雄鹿最近出行麻烦不断,不是暴风雪就是飞机出现故障,回到主场,总算让他们安下心来,击败超音速后,取得主场六连胜。里德拿下19分,乔-史密斯18分,西蒙斯15分7个篮板。

  超音速大将刘易斯复出,拿下了25分,雷-阿伦19分。超音速命中率达到50.7%,三分球12投6中。

  雄鹿以一路领先。一开场他们就打出14-6,超音速将比分追成15-17后,雄鹿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举以27-15扩大优势。第一节雄鹿以27-19领先。

  雄鹿队此后继续扩大优势,在第二节还有8分03秒时,贝尔中投中的,雄鹿以42-24领先了18分。本节快结束时,雄鹿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不过超音速连得9分后,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雄鹿以59-44领先。

  超音速在三节过后陷入绝望,本节快结束时,雄鹿以84-62领先。超音速投中本节最后一球,以64-84落后。雄鹿以7-0开始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了27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