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与马刺平起平坐 小将军春风得意统帅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13连胜被终止,对于小牛队来说是件挺遗憾的事,但没人会把它放在心上。一天之后,他们让人们忘记了13连胜的终止,而记住了“过去的15场赢了14场”。在需要胜利时,尼克斯无疑是一个极好的对手,13日小牛以100比72大胜后,小牛41胜11负,与马刺平起平坐。主帅约翰逊脸上有了笑容,他将带着愉快的心情率领西部全明星队。

  面对缺少马布里和克劳福德的尼克斯队,小牛的比赛犹如低头吃草般地轻松。第一节他们就投中了6个三分球,平了本赛季球队纪录,首节领先10分,上半场扩大到24分。诺维茨基只打了28分钟,轻松拿下21分。对手如此之弱,以至于平常很少用的DJ·姆蓬加也得到上场表现的机会,上半场就盖帽6次。第三节还没完,比赛的胜负就已经毫无悬念可言。尼克斯在下半场只助攻1次,全场助攻10次,而失误高达24次。尼克斯的72分是本赛季最低,最后他们惨遭10连败,这是球队21年来最长的连败纪录,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尼克斯输了16场,战绩是惨不忍睹的14胜37负,照这种情形发展下去,他们可能打破NBA历史上最差的23胜59负的纪录。“我过去也曾输过,但从来没有输得像现在这样令人伤心。”理查德森说。

  有人欢喜有人忧。当拉里·布朗为尼克斯焦头烂额时,小牛主帅“小将军”约翰逊春风得意。他接手小牛后,一心塑造球队的防守,这个赛季的成效有目共睹。小牛成为西部最有能力与

马刺一较高下的球队,而约翰逊也首次成为了全明星的主帅。在他16年的球员生涯中,他都未能进入全明星队,但当教练不到两年,他就成为全明星的统帅。“我执教生涯有一个很好的开头,第一年就有这种荣誉,真是太棒了。”约翰逊说。

  “现在还很难预测,”约翰逊谈到全明星赛时说,“但我确信是队员们将我送到这里的,我感谢他们。这是一项殊荣,因为我以前没有机会打全明星赛。我不会在前台亮相太多,我想做的是躲在后台。因为这是全明星们的比赛,只是碰巧需要一个叫暂停的教练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