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表现平平冠军野心不改 AK47感叹打败湖人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在结束了客场之旅之后,终于在主场迎来了胜利。北京时间2月14日,面对爵士,湖人凭借全队出色的发挥仅用半场时间便锁定胜局,最终94比88击败爵士。虽然这个夜晚不属于科比,他整场比赛20投仅6中,但是他给与全队精神上的激励还是湖人轻松取胜的因素之一。

  在得分狂潮之后科比沉寂了一段时间,场均得分也从35.2下降到34.9。一月的时候
他的场均得分是43.4分——其中包括了那不可思议的81分和仅用三节时间狂掠的62分。

  对此,科比表示:“我真的不是那么在意得分。我的意思是,假如我想要得到35还是40分或者更多,也只是为了能够赢得比赛。假如不需要我得这么多的分就可以赢得比赛,那就没有必要拼命去得分。我们需要的只是胜利,这也是我们能够做到的。”

  在西部,湖人领先爵士1.5个胜场,名列第八,“我们不是为了第八,第七还是第六而战,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我不会考虑这个赛季会排第几,直到我们拿到

总决赛的入场券,我们将为总决赛而战。”科比丝毫不掩饰对于总冠军的野心。“球队在上个赛季开始有了起色,我们将这个势头延续到了这个赛季,我们要重回那个巅峰水平。虽然现在还不是,但是已经在路上了。大家都做的很好。我们的状态时好时坏,这是在意料之中的,我们知道这个赛季将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爵士布朗拿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分25分,奥库尔也得到了18分12个篮板。但是爵士6个客场输掉了5个。在一月早些时候,科比因为在和灰熊的比赛中犯规而被禁赛,没有科比的湖人被爵士横扫。而本赛季爵士面对科比是在去年12月2日,湖人105-101加时取胜。那场比赛科比得到了30分,并且在常规赛时间还剩0.4秒的时候将比分扳平,成为取胜的关键。

  “他们的队员跑动都很积极,而我们看起来状态全无,像是在泥泞里蹒跚。”爵士主帅斯隆难掩失望之情。

  “我们在第二节的时候就输掉了这场比赛”,基里连科说,“当我们落后20分的时候想要打败湖人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我们做不到。”

  湖人水货

状元夸梅-布朗全场5投0中,在湖人主场不敌灰熊的那场比赛中他6投6中拿下本赛季最高的18分之后,再无上佳表现。(暖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