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弃将成猛龙英雄觊觎季后赛 加内特叹过渡期难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赛季的进行,猛龙全队似乎已经忘记了1胜15败的尴尬开局,而他们现在甚至已经将目光着眼于打入季后赛了。北京时间2月14日,凭借着麦克-詹姆斯全场近乎完美的表现,猛龙队客场以98-94险胜森林狼队,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场胜利。

  整场比赛詹姆斯总共拿下27分,其中包括最后时刻拉开差距的2次关键进球以及两次罚球命中,“在继续以正确方式打球的同时,我们的头脑中一直都有着一个目标,只要继续
这么打下去,谁都不知道4月份究竟会发生些什么。”詹姆斯丝毫不掩饰自己对杀入季后赛的野心。

  比赛还剩30秒时

森林狼仅仅落后2分,但詹姆斯漂亮的切入上篮得手又令差距拉大,“我们知道对手会在比赛接近尾声时采用换防战术,而我要做的就是突入篮下。”詹姆斯在谈到摆脱7尺
中锋
布朗特时显得非常得意。

  除此之外皮特森和查理-维拉诺威瓦分别为猛龙贡献20分和16分,而全队17投11中的3分球命中率更是弥补了内线大将波什的不在状态,后者全场仅拿下8分,“我认为这或许是波什本赛季打的最糟糕的一场,但他的队友及时的给予了弥补。”猛龙主帅米切尔说。

  在本问及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支开季惨淡无比的球队变成如此团结时,米切尔说:“球员们在更衣室内都相互关心,他们真的都很喜欢彼此。”

  “我在去年11月被交易至这里,大家也是从那时开始相互了解。”詹姆斯说:“现在我们都亲如手足。”

  森林狼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和3个月前猛龙所遇到的极为相似,在完成了一笔牵涉到7位球员的交易后,森林狼队的战绩为3胜8负,“当有新队员加盟时,你就必须试图和他产生化学作用。”加内特说:“有时,这种过渡是非常难熬的,但我们别无选择,并且球队也处在了必须专注于比赛的地步。”

  “狼王”加内特拿下了主队最高得分23分,另外他还有19个篮板进帐,但这依旧无法将森林狼拖离水深火热,同时也是他们连续第4场失利,值得一提的是这4场全部都是主场落败。“我们不能放弃。”后卫安东尼-卡特说:“就像我们过去所说的那样,自从新球员加入以来,我们仅仅只有一起训练过一次而已。”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