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惊天逆转0.5秒绝杀奇才 榜尾大战开拓者灭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西部最差的开拓者击败东部最差的山猫,结束了四连败;黄蜂队上半场落后17分,但后来居上,击败了奇才,韦斯特半个月内第二次在终场前0.1秒投中绝杀球。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1-山猫83

  东西部最差的两支球队相遇,开拓者取得了胜利,避免了五连败。兰多夫拿下21分9个篮板,迈尔斯14分,迪克森12分,帕特森和科里亚帕各得11分。

  山猫三连败。费尔顿16分,布雷泽奇、耐特和伯纳德-罗宾逊各得14分。

  上半场山猫以41-48落后,但第三节他们将比分追成62-64。比赛还有9分07秒时,山猫队只以68-70落后,杰克为开拓者投中三分,帕特森接着扣篮得手,连得5分后,将优势扩大到7分。比赛还有3分18秒时,山猫队以76-81落后,此后他们连连投失,开拓者打出在比赛还有25.8秒时以91-81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奇才96-黄蜂97

  黄蜂队上半场落后了17分,但他们后来居上,取得最后的胜利。虽然克里斯-保罗还没上场,但黄蜂取得了主场六连胜。韦斯特在终场前0.1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19分9个篮板,施耐德17分,克拉克斯顿16分10次助攻,PJ-布朗14分7个篮板,梅森12分。刚从

火箭转到黄蜂的诺里斯也上场,投中一记三分。

  奇才痛失好局。阿里纳斯拿下43分,贾米森20分10个篮板,巴特勒10分。

  阿里纳斯在第二节就拿下14分,奇才首节以30-18领先。第二节奇才队继续扩大优势,他们打出一波11-2后,在本节还有1分59秒时以53-34领先了19分。上半场结束后,奇才以53-36遥遥领先。

  保罗不在时,克拉克斯顿和施耐德成为黄蜂最具攻击力的两个点,克拉克斯顿第三节拿下12分,施耐德本节也贡献10分,黄蜂本节22投15中,以35-21胜出,一举将差距缩小。虽然阿里纳斯本节也得了13分,但奇才的优势在三节过后只剩下了3分,以74-71领先。

  比赛还有7分13秒时,奇才还以84-81领先,黄蜂队此后打出一波10-2,一举以91-86反超。终场前0.5秒,杰弗森投篮中的后,奇才以96-95超出,再次看到取胜的希望。不过0.5秒还是够完成一次进攻,黄蜂暂停后,韦斯特接球马上出手远投中的,最终完成了逆转。这是自1月31日终场前0.1秒绝杀雄鹿后韦斯特半个月内第二次上演绝杀好戏。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