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砍44分骑士大爆发 邓肯无助马刺结束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骑士在主场以101-87大胜如日中天的马刺队,终结了后者的客场九连胜。

  骑士结束了二连败。詹姆斯在41分钟内33投19中,拿下44分5次助攻,伊戈斯卡斯贡献17分11个篮板,其中有6个进攻篮板,古登10分10个篮板。

  马刺九连胜终止,同时也未能创造客场十连胜的球队新纪录。邓肯拿下19分10个篮板,但吉诺比利和帕克表现平平,吉诺比利得了12分,帕克只得4分。

  邓肯受伤病的影响,最近的表现一般,但今天他在开场后就有几次不错的表现,首节4投3中得了6分,不过他找到感觉时,帕克和吉诺比利又不在状态,马刺队不占优势。比赛开始不久,马刺以13-4取得优势,邓肯和内斯特洛维奇频频攻击得手。不过骑士此后找到感觉,而且防守也开始见效,本节最后7分58秒他们只让马刺得了6分。骑士打出一波12-4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首节骑士只以18-19落后。

  詹姆斯担任“控球前锋”角色,骑士的进攻由他来发动。第二节开始不久,骑士打出15-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37秒时以33-25反超。在这波攻击中,骑士队控制了篮板,数次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范埃克塞尔投中三分,

马刺队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邓肯本节仍然是马刺的主要进攻点,7投3中再添10分,帕克仍然表现平平。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5-44领先1分。

  第三节成为詹姆斯的个人表演,本节他11投7中,拿下18分,前三节就已经贡献了36分。达蒙-琼斯投中三分,骑士以64-57拉开比分,穆罕默德为马刺还以两分后,詹姆斯开始表演,他先是突破上篮得分,在巴里也突破还以颜色后,詹姆斯从底线突破,转身扣篮得手,接着又是近距离投篮命中,此后他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不过只罚中第一球,骑士队一举以71-61扩大优势。三节过后,马刺以62-71落后。

  骑士以一波10-2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8分22秒时以81-64取得17分的优势。马刺队替补出场的尤德里连续两次投篮中的,一人连得8分,率队打出8-2后,将差距缩小到11分。不过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詹姆斯此后连续出手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20秒时,骑士以97-80再度拉开差距。骑士队胜利在望,詹姆斯提前下场休息,全场球迷为他欢呼。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