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尼尔缺阵防守悍将发飙 疯狂抓篮板状态还不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38 篮球先锋报

  驻印第安纳记者段冉2月11日报道 可能很多人都已经遗忘了扎着日本武士发髻的斯科特·波拉德。本赛季之初,波拉德将自己脑袋顶上的头发剃了个精光,随之被剃走的还有他的篮板和抢断。在这次四连胜开始之前,波拉德本赛季还没有一次单场篮板数达到双位数。可当这位防守悍将重新蓄起头发,再次扎起“冲天发髻”后,他的篮板和抢断也随之而回来了。

  坐镇康塞科球馆与开拓者一战,波拉德居然像疯子一样抓下了16个篮板,其中包括6个进攻篮板。但波拉德很清醒,他知道自己获得主力中锋的位置完全是由于小奥尼尔的受伤,卡莱尔教练让福斯特顶到大前锋位置上,自己才能幸运地获得先发出场的资格。

  “我想我将会一直(以先发资格)打下去,”波拉德说,“直到我们的全明星(小奥)健康归来。教练希望我能为球队带来更多的防守和篮板,因而将我放进主力阵容,很多在NBA打了很久的球员都很难如此幸运,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报答’卡莱尔教练。”

  可能也是由于自己的好哥们佩贾来了

步行者的缘故,波拉德在最近这四五场比赛中表现得确实非常积极,球场两端的禁区,都能见到波拉德张牙舞爪防守和抢篮板的身影,“一旦你获得了教练认可,得到了平时难以得到的机会,你就得争取表现得像个优秀的球员,”波拉德说,“我时刻准备着,多积极拼抢,胜利自然就会属于我们。”

  遗憾的是,可能波拉德兴奋过头,在打活塞抓下了14个篮板,打开拓者抓下16个篮板之后,他在与勇士的比赛中,上场20多分钟却只摘下了3个篮板,与前两场的表现判若两人。更具讽刺意味的是,这场比赛,勇士队内线重将默菲因左脚脚踝扭伤没有出场。

  凭借四连胜,步行者巩固了东部第五的位置。不过,在未来的四场比赛里,步行者还将遭遇

马刺、雄鹿、活塞等拥有强大内线的球队,邓肯、博格特、双华莱士横亘在波拉德面前,这位“武士”还能再大刀阔斧风光一把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