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连败让老布朗见人就咬 爱将进攻不力也难逃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8:4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即便是他自己口中“绝不会被交易的”中锋埃迪·科里,仍然逃不过拉里·布朗的唾沫。老布朗又发飙了,尼克斯队中几乎已没有谁逃脱过他的训斥,从马布里到内特·罗宾逊。

  11日客场以100比110负于黄蜂,尼克斯陷入8连败。赛后布朗冲入更衣室,当着不少记者的面,批评2.11米的中锋科里对尼克斯最近的连战连败负有责任。科里事后没有就布朗
这次批评发表评论,但据一位与他有过交谈的人士披露,布朗认为科里应该对尼克斯在防守、盖帽和抢篮球时缺乏韧劲负有责任,尼克斯最近15战14负,是NBA近期成绩最差的球队。

  据悉,布朗站在科里前,科里就像受到惩罚的学生一样,安静地坐在椅子上,在布朗教训时只有点头的份。这名内幕人士透露,布朗强调科里的表现应该马上有所提高,但他又为科里打抱不平:“这是每个人的问题,不是某一个人的错误。”

  在登上巴士前往机场之前,记者们询问科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科里顾左右而言他,不愿披露详情:“我们的交谈就像其他教练和球员那样,我将尽全力帮助球队,并从教练那儿涉取知识。”

  8连败已经让布朗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无论在场内还是更衣室,他的表现都有点癫狂。布朗不顾场合地批评球员,据说已引起了不少人的微辞,因为经常受到批评的球员如马布里、科里、罗宾逊、克劳福德和杰罗姆·詹姆斯,都是总经理托马斯当初引进的队员。

  11日的比赛中,科里进账11分8个篮板,进攻时的表现极为糟糕,9投仅2中,12罚7中。不过,布朗表示,他并不在意科里的进攻表现,重要的是,他希望能看到科里在防守、篮板球和盖帽方面的提高。

  “比赛中他们只有5次失误(官方统计显示只有3次),”布朗赛后说,“我们只有一次盖帽。黄蜂上半时有20次投篮不中,但抢到了10个前场篮板,我认为他们可能从中得到了17分。我们没有保护好禁区,整个赛季都是这样的。如果你不能做好防守,也许应该打联防。”但布朗不敢实施联防,因为这更需要队员间的默契配合,老布朗担心队员相互推卸责任。

  12日在休斯敦进行训练时,布朗再次提到科里:“他是我们的主要队员,我从没和他谈过进攻,我们需要的是他的防守、篮板球和盖帽。”23岁的科里在今年与尼克斯以6年5600万美元签约,被托马斯认为是最重要的新球员,但在尼克斯的8连败期间,他场均只得11.5分5个篮板,没能在马布里缺阵时担负起球队领袖的重任。

  先发小前锋贾伦·罗斯11日为尼克斯砍下20分,这是他连续第3仗中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但在他加盟后,尼克斯4战全败。有关尼克斯在2月24日的交易截止日前,还将对阵容进行调整的消息不绝于耳,最新的传言是总裁托马斯正在和掘金、开拓者、

超音速和魔术商谈,交易筹码是合同即将到期、正在休斯敦休养的“便士”哈达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