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训练迟到斯威福特二进宫 难以达到要求范帅失望已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8:10 体坛周报

  记者顾林休斯敦报道 火箭大战爵士之前,当休斯敦球员们都在现场开始练球时,丰田中心训练馆内,却还有一个火箭球员在孤独地练着投篮。他就是因为训练迟到,再度被禁赛的斯威福特。

  不能代表球队比赛,郁闷的他就这样一个人乏味的投篮。终于等来了火箭的助理教练,但是却没有带来任何好消息。斯威福特只是默默的一个人在空旷的训练场里投篮,听着
那球砸在篮筐上的“锵锵”声。

  2月1日,斯威福特曾因训练迟到,而让范甘迪大发雷霆,最后只得认错接受罚款,并且被排除出火箭大战超音速的名单。但是此人外表木讷,内心散漫,而且还不长记性,2月9日他再次在队伍的例行训练中迟到,而被排除出火箭大战爵士的出场名单。安德森已经确定走人了,难道斯威福特想给这个交易加上一个搭头吗?

  对于斯威福特,范甘迪是比较失望的。赛季之初被球队万分期待的MSM组合,完全没有能够展现哪怕一次风采。虽然斯威福特能够在比赛中偶尔上演暴扣,并且在姚明因伤不能出场的时候打过两场好球,但是总的来说,这个打球不太动脑子的球员,习惯于单一地依靠自己的爆发力和柔韧性来得分。

  更要命的是,斯威福特不能像阿尔斯通那样,逐渐的领悟范甘迪的战术体系,暴扣小子完全没有能够达到范甘迪的防守要求,甚至直到现在也没有具备良好的防守位置感。

  当然,最让范甘迪看不惯的是,斯威福特缺乏一个职业球员的毅力和决心。上个月底,输给

森林狼后,他甚至在赛后抱怨自己当场复出不明智,应该再休息一场。这样“软骨头”的理论着实让范甘迪恼火。有了内线悍将海耶斯,现在又来了一个也能撞能抢的博甘斯,斯威福特要多多保重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