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同属火箭命运却不同 博甘斯讨得范帅欢心安德森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8:05 体坛周报

  范秃夸他聪明

  记者顾林休斯敦报道 刚刚用巴克斯特交换来的山猫队锋卫摇摆人博甘斯,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首次代表火箭出场,极其好运的遇上第三节主队即锁定比赛结果,获得了近10分钟的上场时间,中投2投2中,但三分球2投全失,最终拿下4分,外加1个篮板和1次助攻。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5分钟时,身披火箭10号球衣的博甘斯接到阿尔斯通侧面击地妙传上篮,面对对方中锋起跳封盖,强行投篮命中,还造成对方犯规获得加罚机会,可惜罚球偏出。1分多钟后,他又抢下进攻篮板强攻得手,显示了强硬的对抗能力。博甘斯当晚打的是小前锋,每当在外线传接球完毕之后,他的任务就是马上冲入到内线拼抢篮板球,减轻内线压力。在第二节他展示了自己内线实力之后,在第四节两次尝试三分球,想显示自己的远投功底,可惜都稍稍偏出。

  赛后,博甘斯谈到自己的第一场

火箭比赛时说:“我想我很喜欢火箭这样的打球方式,今天我们赢得很轻松。如果没有伤病的影响,火箭队仍然是西部的一支强队。我今天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两次远投没有进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原因,我想情况会变得越来越好的。”赛前,博甘斯还曾夸耀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强,但是赛后他终于吐露自己在比赛中的紧张影响了命中率。

  谈到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博甘斯说:“因为我身高和力量的优势,在跟后卫对抗时很合适,而在跟前锋对抗的时候,我的灵活性和外围投篮也不错。我可以适应多个位置,只要队伍需要,我就可以适应。”

  范甘迪赛后谈到博甘斯的表现时说:“他比我们其他的后卫都要强壮而高大,我想他会有自己的位置和空间。从这场比赛来看,他是个很聪明的家伙。”

  范秃逼他走人

  特约记者音音报道 范甘迪是一个典型的防守型教练,所以他需要的是苦力的角色球员,于是博甘斯来了。整日油头粉面的安德森,打球从来没有他头上那些纷繁的小辫那么精致,于是安德森要做的就是等待交易的结果。

  上周四,安德森宣布他将和范甘迪进行一次私人会谈。“我只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还在伤病名单里,我已经恢复训练一个礼拜了。”安德森当时接受采访时怒气冲冲。打从去年12月11日和老东家开拓者比赛中伤了小腿,他就再也没能出过场,当时他是球队第三号得分手。那次会谈究竟结果如何,谁都不知道,但安德森缺席了接下来两天的训练却是不争的事实。

  更加让人觉得疑云重重的是,范甘迪也一再对于和安德森的矛盾讳莫如深。记者们旁敲侧击:“球队在二号和三号位上人员已经很充足了,为什么还要引进博甘斯。”范甘迪的答案让人吃惊:“我们必须保护麦迪。谁都知道麦迪现在健康有点问题,我们不能确保他现在能够有多强的持久性。因此,在他的位置上,我们必须有两个替补时刻准备着。”但是,即使不算上只会防守的鲍恩,和同样能兼打二或三号位的海德,火箭还有从伤病中走出的安德森和巴里两个人,显然人员过剩。

  安德森是个刺头,打从在

马刺时他就是个喜欢和管理层较劲的球员。而去年夏天开拓者在众多工资大牌中把他作为“特赦条款”开刀,也是因为所有高薪球员中,他是最不服管的一个。现在他的处境和去年一样,媒体已经指出,范甘迪有了主意:火箭要么交易安德森,如果找不到合适球队,那就买断他的合同,请他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