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斯恢复良好开始全队训练 希望自己比以前更加强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3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袁静静2月12日报道 期待已久的“小斯复出”就在眼前,他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11日参加了太阳队的全队训练,预计在3月初就可恢复正常强度的训练并很快回到赛场。

  小斯塔德迈尔自去年10月11日接受手术以来,第一次和全队一起跑战术,但教练和队医为了保证他不受意外伤害,在跑战术时没有加入对抗。不过小斯已经能自如地传接球并前后场跑动、接球和投篮。

  小斯说:“最开始动作感觉有一点僵硬,这是很正常的,但能跟队跑动、起跳和投篮,感觉像根本没有受过伤一样,这就很不错。”小斯还说,他觉得自己的爆发力在逐渐回来,这得感谢队医的正确指导,训练师也按计划给他逐渐加量。

  2月初小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允许他开始慢跑训练。但他恢复的速度快得惊人,一周以后就已经能参加没有对抗的训练。他和全队开始跑战术并整场跑动,表明很快就会开始二对二和一对一的对抗训练。小斯说他现在只找回50%的状态,“我想回到100%,比以前更强壮,速度更快。”

  太阳队教练丹东尼也认为小斯复出就在眼前,他说:“他的速度很快,爆发力很强,哪怕只有50%的恢复,他也是全队最快和最壮的球员之一。”

  小斯认为他的跳投和上篮都已经和过去没有区别,惟一需要恢复的是转身上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