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井喷四个全明星 小将军:五虎全入选我也没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外加主教练桑德斯,2006年NBA全明星赛上将有5张活塞面孔出现在休斯敦丰田中心。

  除普林斯之外,活塞其他四名主力都入选全明星,这是自1998年湖人队奥尼尔、科比、埃迪·琼斯、范埃克塞尔四人同时入选以来的第一次。至少在全明星开始之前,活塞已经成为最大赢家。

  “我要感谢联盟教练对我们球员的肯定,”活塞篮球事务总裁乔·托马斯说,“教练们通过投票,表现了他们对无私、奋斗和团队篮球的赏识。”

  “我希望泰肖恩(普林斯)也能入选,”汉密尔顿说,“如果真能那样的话,绝对令人难以置信,因为那从前还从未发生过。而且如果我们都能凑齐,菲利普(桑德斯)还能把我们同时放在场上,那就更加令人激动了。”

  活塞四大全明星中,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都是首次入选,自然更加兴奋。

  “每个球员都渴望被别人承认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是我们努力打球的目标,”比卢普斯说,“我觉得自己很多年来都是像现在这样打球的,能够被大家承认的确感觉不错。”

  联盟承认的不只是比卢普斯,还有整个活塞队。特别是最近两年连续闯入

总决赛之后,更多人开始关心起这支老牌强队。本·华莱士已经连续三年入选全明星阵容,而这次共有4人入选绝对是史无前例。此前在上世纪90年代,托马斯、杜马斯和罗德曼三人曾联手入选。

  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说:“他们前半年的表现让我觉得,即使5人(活塞先发)全部入选,我也没有任何意见。”

  上世纪九十年代之前,NBA只有三支球队出现过活塞这样的全明星“井喷”现象。他们分别是凯尔特人(1953、1962、1975)、湖人(1962)、76人(1983)。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