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惨败小牛热火被唾沫淹没 莱利:归根到底是我的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2月12日报道 热火以76比112惨败给小牛36分之后,还要面对电视媒体的羞辱。被唾沫淹没的滋味,未必比球场上的失败好过。

  在全美直播的过程中,TNT的评论员、前NBA教练道格·科林斯就说:“今晚这支球队不像是帕特·莱利手下的队伍。帕特·莱利的球队不会一泻千里。”

  演播室里的查尔斯·巴克利说得更加直接,他毫不避讳地将矛头直指莱利。“我谴责总经理——噢,等一下,他现在是他们的教练了。加里·佩顿是他们最好的组织后卫,而他已经77岁了。他们的外围投篮不行,他们的防守不行,他们的篮板不行……他们的板凳还是不行。”

  比赛结束后,受到批评的莱利可不那么高兴,他在更衣室里说:“我们要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必须改善很多很多。”当被问到热火能否达到更高的层次时,莱利说:“我在这个赛季看到过(那样的水准)——并不是每晚都能看到,但我确实在一些比赛当中看到过。所以,我知道我们能做到,只是需要更加协调。”

  真正让莱利愤怒的是,热火队总让人感觉没有竭尽全力地去拼。“我们整个赛季都这样打球,”莱利说,“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别的一些球队,对胜利充满渴望,打球非常投入,有热情。你可以感觉得出来。”最后,莱利认为球队里的每个人都要有责任心,“那是我的挑战,也是他们的挑战。责任在我身上——是我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还是我的责任。”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责任全在莱利身上。巴克利的解说搭档、前NBA球员肯尼·史密斯就说:“迈阿密热火的配角们没有让奥尼尔和韦德变得更好。”对此,TNT评论员、前NBA著名球星雷吉·米勒也表示同意,他说:“去年(这支)球队更清楚他们各自扮演的角色。”

  无论如何,莱利在公开场合仍然表现得很强硬,他认为自己球队的面貌会发生变化。“如果有什么对球队有利,我们就会去做,”莱利说,“但我不会为此花费大价钱。”热火队的薪金总额再多200万美元就要交奢侈税了,莱利表示他会考虑利用那190余万美元的差额,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做出交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