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屠牛英雄陷入口水战 马丁: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5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谢飞2月12日报道 马丁刚刚伤愈,就给本赛季NBA连胜场次最多的小牛队来了个下马威。掘金战胜小牛的比赛中,马丁全场18次出手只有4次没进,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34分,还抓下了9个篮板。

  “这也许是我到丹佛以后看到马丁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在很多方面他都挑起了我们球队的重任,而且很有想像力。”面对教练的赞扬,马丁
依然冷静,他说:“我只是打得更有侵略性罢了,我们需要这场胜利。”

  不过,场上的马丁虽然风光无限,场外却遇到了麻烦。

  事情同样发生在掘金与小牛的比赛中,一个叫唐·米勒的球迷坐在了第5排的144号座上。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唐·米勒听到后面两排的一个球迷对着马丁大叫:“穿上你的衣服吧,你这块木头!”随后,马丁的几个朋友走到唐·米勒附近,而他们显然不清楚刚才究竟是谁喊的。于是,他们走到米勒的座位边,冲他喊道:“你这个大白胖子!”米勒随即说:“不是我,不是我喊的,是我后面两排的那个家伙喊的。”之后,米勒又听到马丁的朋友朝后面的那个球迷叫:“我要把你轰出去!狠狠地揍你一顿!”根据米勒描述的,马丁一直关注这件事的进展。

  “如果这些人(马丁的朋友)没有受到马丁的指使,只是自己站出来捍卫马丁的话,我就不会告诉你们这些,”米勒说,“但是马丁站了起来,并用细小的动作确认是后面的球迷,这很严重。”

  Kroenke体育公司的执行副总裁保罗·安德鲁斯承认马丁的一个朋友接近了那个球迷。“我们并不清楚这个球迷所说的是否属实,”安德鲁斯说,“我们听到了不同的话,但我们知道,事情并不一定像那个球迷所说的那样。当时马丁并没有站起来指使他的朋友那样做,那只是他朋友个人的行为。”而丹佛警方的发言人洛佩兹则说,当时马丁确实站出来指使他的朋友那么做了。

  对于这件事,马丁本人表示:“如果是我让他们那么做的,事情早就有了结果。”掘金队赛后表示他们已经对事情做了调查,无论如何他们都不会宽恕马丁朋友的行为。

  “不管是好还是坏,这都没有关系。我都不会受到影响。”身陷口水战的马丁倒是一副轻松的模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