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转会流言困扰骑士前锋 古登:我理应是球队的一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2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涛2月12日报道 对于NBA中的大多数球员来说,二月的全明星周末将会是漫长赛季中一段相当难得的休息时间。但是,骑士的古登显然没有这种悠闲的心情,因为这位骑士前锋早已被层出不穷的转会流言搞得焦头烂额了。

  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将是联盟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随着这一天的临近,古登的名字已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了转会流言当中。事实上,古登是本赛季骑士阵中惟一一位没有长
约在身的球员,而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当然,古登对于交易并不陌生,尽管进入联盟只有4年,可是东家他却已经换了3个。本赛季,古登不但平均每场贡献11.0分,场均8.8个篮板更让他成为了骑士的“篮板王”,而他的年薪却只有406万美元。很明显,古登非常希望能在夏天从骑士拿到一份称心的新合同,可是骑士似乎另有打算。

  古登表示,自己的名字频繁出现在各种转会流言当中其实是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他的价值,但是他并不想因此而离开克利夫兰。“这(转会流言)并不是坏事,”古登说道,“但是,我得重申一下,我真的愿意留在骑士。我们现在的战绩排名东部第3位,我为球队走到今天做出了不少贡献,所以我理应是球队的一部分。”

  事实证明,古登远没有自己话里所说的那么平静,转会流言还是影响了他的状态。在今天的比赛里,面对默菲缺阵的勇士,古登全场4投0中,仅靠罚球拿下了可怜的1分。由于缺少了古登在内线的支持,骑士最终也以91比99无奈地输掉了比赛。

  赛后,就连勇士主教练蒙哥马利都对古登的失常表示不解。“他的表现本可以更出色些,”蒙格马利说道,“我承认他是一个不错的前场篮板手,可是除此之外,他还有什么才能?我真的不知道。不过,他的确给骑士带来了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但是,他还能做些别的什么吗?我可不敢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