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只差1分湖人再被灰熊翻盘 科比:根本是同样的剧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23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涛2月12日报道 什么是“无巧不成书”?相信科比和湖人这次一定有了透彻的领悟。今天与灰熊的比赛中,湖人最后一分钟惨遭对手翻盘,99比100输掉了比赛。巧合的是,今天湖人比赛的过程与他们去年12月28日那场比赛的过程如出一辙,在那场比赛里,他们同样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里被对手翻盘,同样是以99比100主场失利,战胜他们的也不是别人,还是加索尔领军的灰熊。

  湖人在这两场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时都曾保持领先。唯一的区别在于,在那场被“禅师”杰克逊称为“悲剧”的比赛里,湖人在最后一分钟时一度领先5分,而今天他们最后一分钟时只领先4分。“这根本就是同样的剧本,”科比无奈地说着,“他们逐渐缩小差距,我们却无能为力。”

  事实上,今天的比赛是湖人连续应付了7个客场比赛之后,第一次回到主场作战。此前,湖人主场的战绩只有12胜9负,而在本赛季余下的33场比赛里,他们还将拥有21个主场,可是很明显,湖人并没有学会如何珍惜自己的主场。

  这是一场湖人不该输掉的比赛,因为就连“水货

状元”布朗都在比赛里投中了全部6记投篮和6记罚球,贡献了18分、8个篮板,但是这却没能换来胜利。“这大概是我们能指望夸梅(布朗)打出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了,”
杰克逊
有些沮丧。

  杰克逊应该沮丧,全场拿下26分的科比在第4节取下了12分,但是这位湖人的全明星却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里消失了。但是,灰熊的全明星没有,加索尔在这段时间里不但连得4分,还盖掉了奥多姆的上篮。在库克投失一球后,湖人旧将阿特金斯的罚球彻底为比赛画上了句号。就像山猫的琼斯一样,全场砍下18分的阿特金斯又让湖人为自己的“背叛”付出了代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