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不想全明星只求胜利 笑言范帅大嗓门可传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休斯敦消息,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火箭队前一天以14分的优势轻松战胜爵士队,火箭队上下都期望乘着势头再克纽约拿下主场两连胜。赛前姚明很早就来到场上训练,训练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姚明今天的心情非常不错,昨天的胜利让姚明也是信心百倍。有记者问道全明星赛的问题,姚明表示入选全明星是一件值得荣耀的事情,但是由于现在火箭队现在的状况,重
心是放在火箭这边。“入选全明星我很高兴,但不能因此影响我现在正常的训练和比赛,现在无论什么都比不上提升火箭的战绩重要,我不会去想全明星,我现在只想着今天的比赛,我不能被其他事情干扰,分散我的精力。”姚明说。

  说道

火箭的战绩,姚明轻松的神色一下变得严肃起来。“现在我们队里又有其他伤病员出现,这也是火箭成绩下滑的原因,你知道,现在的成绩和去年同时期相差很多,这和我们赛季前所预期的成绩不相符。”姚明和其他运动员一样,谈伤色变。“让我最困扰的时候就是受伤那段时间,我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我现在已经回来了,我现在就是要尽我自己一切的能力去帮助球队赢球。”

  在采访中,一个来自纽约时报的年轻女记者,缠着姚明问一些赛场外的问题,显然姚明没有心思去回答姚餐厅今天的主打菜是什么,而当女记者问起范甘迪的嗓门时,姚明找到了调侃的笑料。这位女记者说范甘迪喜欢在场下大喊大叫,问姚明在场上是否可以听到范甘迪的声音,姚明露出微笑:“当然,范甘迪的嗓门大着呐!你看,连你们在纽约都听到了,都被他召唤到休斯顿来了,不是么?”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