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病邓肯带马刺回西部第一 卡特无奈鲍文防守难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邓肯患了流感,在比赛的过程中不得不往返于更衣室与球场之间,尽管如此,马刺还是又一次终止了篮网的连胜。上一次篮网的十连胜也在马刺面前戛然而止,10日,篮网以73比83落败,主场12连胜又被马刺终结。马刺在终止篮网的连胜时,自己将连胜纪录扩大到8场,此役过后,他们39胜10负,再次超过小牛,登上西部第一的宝座。

  因为流感,邓肯缺席了前一场对猛龙的比赛。虽然他的病没好但坚持参加和篮网的
比赛。邓肯刚开始时的表现非常糟糕,前6次投篮5次偏出,但比赛到了最后关键时刻,还是邓肯完成了对篮网致命一击。第四节邓肯从更衣室出来后,最后四分钟得了4分,抢下2个进攻篮板,还助攻2次,马刺一举将3分的优势扩大到12分,锁定胜局。邓肯全场数据并不耀眼,只得12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3个盖帽,但邓肯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失望,“我克服了困难,这就是要我说的,”邓肯赛后说,“我打得并不是很好,但能上场就不错了。我的状态没有达到100%,但我帮助球队取胜,这才是最重要的。”主帅波波维奇最了解邓肯的痛苦,“我几乎让他用整场比赛来找到投篮感觉,”他说,“在比赛过程中,他要到浴室七八次。我们尽量不让他连续上太长时间,让他在走向浴室时不用太急。”

  

篮网希望邓肯一直呆在更衣室里,因为就算是状态不好的邓肯,也能对他们构成很大的威胁。而当邓肯不在状态时,
马刺
的其他人发挥非常出色。后场成为得分的主要力量,吉诺比利拿下22分,帕克也拿下19分。鲍文对卡特的防守也至关重要,虽然卡特最后还是拿下了21分,但鲍文已经让他尝够了苦头。鲍文不但防得好,在最后三分钟还投中两个关键球。波波维奇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你无法阻止文斯,但我认为鲍文让他投篮很困难,而且没有让他在罚球线上得分,”他说,“在面对一个伟大球员时,这很困难。”鲍文全场没有对卡特犯规一次,卡特唯一的一次罚球机会来自邓肯的犯规,他在终场前1分47秒投篮命中并造成邓肯犯规,但此时马刺已经基本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