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挑衅球迷与记者对骂 马丁场上风光场下麻烦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11日掘金终止小牛的13连胜,马丁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也许是兴奋过头了,赛后走向更衣室时,他像泼妇一样跟一个记者对骂。马丁要这个名字叫科斯塔的记者让开一点,不要挡他的道,但科斯塔却进一步走近马丁,本来脾气就不好的马丁忍不住口出脏言。科斯塔也被激怒了,他要马丁再重复一次刚才说的脏话,马丁可不是好惹的,立马重复了一遍。于是科斯塔也用这句话来骂他,两人开始对骂,直到掘金的工作人员出现才将两人分开。

  这只是马丁这个月三次麻烦中的一次。早在2月1日掘金惨败给爵士时,马丁见回天无望,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就离开板凳,到了更衣室,直至比赛将结束时,他才重新出现。虽然马丁后来解释说他是去敷冰疗伤,但球队还是对他颇有微辞。如果说这只是球队“内部矛盾”的话,那9日对公牛比赛时,马丁卷入的一起与球迷的冲突中就有些说不过去。

  这一次跟球迷直接发生冲突的不是马丁本人,而是他的朋友。马丁因伤没有上场,在场边观战,一个球迷场边向他挑衅,朝着马丁喊道:“穿上

球衣吧,你这个傻瓜。”马丁的朋友站起来为他出头,他走近一个叫唐-米勒的球迷,骂他是“死胖子”。米勒挺委屈的,他说:“哥们,不是我,是后面两排的家伙。”于是马丁的朋友又找后面那个看起来像大学生的球迷的麻烦,米勒听到马丁的朋友说:“小心我揪住你,踢你屁股一脚。”

  事发时,马丁在旁边看着,他赛后说自己并没有唆使朋友,“我认识那家伙,但我没有指使他,”马丁说,“我在看比赛。”米勒不同意,“如果这个家伙是自己站起来捍卫马丁,没有马丁的唆使的话,我就不会在这里跟你们谈了,”米勒说,“但马丁站起来了,用手指使着他。马丁以这种小动作将他带到那里。这太可怕了。”米勒说他期望掘金队能向他道歉,而且本赛季他不会再到场看比赛了。

  事后球队并没有调查马丁,“为什么调查我?”马丁说,“我什么都没做,为什么会有问题呢?”在问到那个朋友的身份时,马丁毫不客气地拒绝了,“这跟我无关。”掘金队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我们的保安非常好,”总经理范德维奇说,“他们的反应非常、非常快。在我看来,他们是最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