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开局火力猛演暴扣 麦蒂仍然找不到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火箭队派出了麦蒂,霍华德,姚明,阿尔斯通和韦斯利首发。比赛开始之后,尼克斯先是让中锋库里上场,尼克斯率先进攻。

  虽然克劳福德的三分球没有命中,但是此后火箭旧将泰勒断球,率先投篮得手。之后韦斯利在比赛中投中一个三分球,罗斯上篮不中之后,姚明强攻得手,看来姚明保持了自
己的不错状态。昆廷-理查德森此后也投中一个三分球,将双方比分扳平。这个时候又是姚明投篮得手,帮助火箭反超了比分。

  之后克劳福德三分命中,韦斯利上篮造成了克劳福德的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一中,两队战成了8比8平。接下去昆廷-理查德森投篮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之后,麦蒂投篮也没有得手,看来麦蒂的投篮手感依然没有完全恢复。在库里上篮得手之后,霍华德也投中一球,而且还造成了泰勒的犯规,霍华德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此后库里强攻篮下,不过在姚明的干扰下投篮不中,但是泰勒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助攻库里大力扣篮得分,尼克斯以12比11领先。

  姚明在接下去的进攻中被吹了一个走步违例,不过克劳福德也被吹了一个走步违例。

火箭队进攻,霍华德投篮不中,库里抢到防守篮板。霍华德在防守库里的时候犯规,库里罚球两罚一中,尼克斯以13比11领先。

  之后韦斯利马上投中了一个三分球,

火箭队重新取得领先。现在火箭队最大的问题就是麦蒂的手感问题,他连续投篮不中,让火箭队难以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尼克斯的昆廷-理查德森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之后,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库里在防守姚明的时候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库里的防守没有阻挡住姚明的脚步,姚明在篮下接到队友的传球,扣篮得手,火箭队将分差扩大到了3分。之后麦蒂抢断了罗斯手中的皮球,不过他的投篮还是不中。姚明又在防守中一个大帽送给了泰勒。可惜之后麦蒂连续两次上篮不中,库里抢到防守篮板球。

  在尼克斯的进攻中,韦斯利防守比自己更加高大的罗斯的时候还是有些吃亏,在对方投篮的时候犯规,罗斯罚球两罚两中。之后麦蒂的投篮还是不中,库里在进攻中不仅投篮命中,还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库里罚球命中,打三分成功,尼克斯已经反超了比分并取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

  这个时候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表现不错的阿尔斯通突破之后抛投得手,罗斯马上用一个中投还以颜色。接下去火箭队进攻造成了尼克斯的犯规,尼克斯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麦蒂罚球两罚一中,此后尼克斯进攻中被断球,赫德三分得手,火箭队以22比20领先。

  接下去两队几次进攻都没有得手,尼克斯的新秀弗莱伊上场,马上造成了赫德的犯规,弗莱伊罚球两罚两中,两队战成了22平。但是最后时刻双方的进攻都不中,火箭队以22比22和尼克斯战平结束了首节比赛。

  在首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6分3个篮板,韦斯利7分;尼克斯方面库里拿到了8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