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尔复出魔术不敌绿衫军 猛龙神勇大胜开拓者3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魔术大将希尔缺阵多场后复出,但魔术队走出走出困境,败给凯尔特人后,遭到四连败;猛龙队则大炒开拓者,以33分的优势狂胜;网队也在主场大胜雄鹿。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81-猛龙114

  猛龙二连胜。佩特森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2分,迈克-詹姆斯19分6次助攻,维拉努瓦16分9个篮板。猛龙队命中率达到58.5%,三分球22投10中。

  开拓者以三连败开始连续5个客场之旅。他们命中率只有39%。查尔斯-史密斯11分为全队最高,兰多夫10分6个篮板。

  开拓者在主场颇令人生畏,但在客场,他们就成为人人可欺的鱼腩部队。猛龙全场领先,没有给开拓者任何机会。比赛一开始,猛龙就打出7-2,开拓者将比分追成13-15后,猛龙打出13-1的攻击波,一举拉开比分,首节猛龙以31-18领先13分。

  上半场开拓者以38-52落后。第三节开始没多久,开拓者就彻底陷入绝望。猛龙以一波10-2开始本节,一举以62-40取得22分的优势。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詹姆斯和佩特森相继投中三分,率猛龙连得10分后,在本节还有6分11秒时以72-42遥遥领先。本节猛龙23投13中,单节以33-21胜出,佩特森本节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就拿下15分。三节过后,猛龙以85-59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魔术94-凯尔特人102

  凯尔特人二连胜。皮尔斯拿下31分,斯泽比亚克24分,拉弗伦茨三分球5投4中中,拿下16分,戈麦斯14分。

  魔术大将希尔在连缺了13场后复出,但魔术还是遭到四连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4分11个篮板,特克格鲁16分,希尔替补出场,拿下15分。

  凯尔特人状态不好,只在拿状态更差的魔术队出气。皮尔斯首节拿下11分,斯泽比亚克4投全中,本节也得了8分,凯尔特人以28-16率先取得优势。

  替补出场的希尔和杜林在第二节合力拿下15分,魔术队本节11投9中,几度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4分43秒时,霍华德罚中一球,魔术只以34-37落后。杜林投中压哨两分,魔术队以一波7-1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45-47。

  魔术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2分49秒时,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魔术队打出11-0,一举以69-66超出。不过凯尔特人连得4分后,以72-71领先结束前三节。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81-73再度扩大优势,魔术队此打出11-3,在比赛还有4分56秒时将比分扳成84平。比赛还有3分02秒时,魔术队只以88-90落后,此后他们在2分30秒内未能得分,凯尔特人连得6分后,将优势扩大到8分。魔术虽然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凯尔特人连续罚中4球,锁定胜局。

  雄鹿79-网队94

  卡特拿下24分,基德16分5次助攻,帕吉特1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在达到两位数,杰弗森只得8分。

  里德为雄鹿拿下27分,福特18分6次助攻。

  网队主场12连胜被

马刺终结,前来挑战的雄鹿队成为他们的出气筒。第二节还有7分钟时,网队以41-25取得16分的优势。里德一人为雄鹿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到9分。莱特在本节快结束时投中三分,网队以55-43领先结束上半场。

  雄鹿在第三节还有5分54秒时,将比分追成52-57。网队打出一波10-3后,又以67-55扩大优势。第四节还有8分18秒时,网队以81-63扩大优势,奠定胜局,开拓者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