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砍33分难救主 奇才灭76人取本赛季最长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NBA常规赛76人客场97-107不敌奇才,奇才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阿里纳斯27分,卡隆-巴特勒21分9个篮板,贾米森18分,丹尼尔斯17分。

  76人过去的6场输了5场。艾弗森得了33分7次助攻,韦伯24分13个篮板,科维尔12分

  76人在第二节被拉开比分,本节丹尼尔斯成为奇兵,为奇才拿下12分,奇才以52-46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的差距继续拉开,本节还有2分28秒时,海伍德罚中两球,奇才以80-59领先了21分。三节过后,76人以65-84落后。

  第四节76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在比赛还有5分41秒时以79-91落后。不过此后奇才连连罚球得手,在比赛还有2分48秒时以100-83再度扩大优势。76人虽然在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到了9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