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吉诺比利最后68秒砍10分 马刺逆转步行者取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马刺队反败为胜力取步行者,取得九连胜,“疯子”吉诺比利是头号功臣,他一度在38秒内连得6分,最后68秒贡献10分

  马刺队取得九连胜,同时他们也取得了客场九连胜,平了球队纪录。吉诺比利全场拿下29分,帕克17分6次助攻,鲍文16分,邓肯有病在身,15投仅4中,得10分11个篮板。

  步行者四连胜终止。史蒂芬-杰克逊拿下17分,斯托亚科维奇16分,弗雷德-琼斯12分。

  

马刺在一开场就打出11-0的攻击波。吉诺比利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拉开战幕,鲍文紧接着也三分得手,内斯特洛维奇勾手得分后,完成这波攻击。主场作战的
步行者
被当头一棒,直到比赛开始了2分30秒后才由史蒂芬-
杰克逊
首次投篮中的。不过步行者后劲很足,打出一波15-6后,将比分追成15-17。首节步行者只以21-25落后。

  上半场步行者以38-43落后。但下半场步行者越战越勇,第三节他们打出11-0的攻击波后,以60-56反超。琼斯投中三分发动这波攻击,波拉德此后连续两次上篮得手。三节过后,两队战成62平。

  最后一节步行者大部分时间占优势。终场前1分35秒,杰克逊投中三分后,步行者还以86-81占优势。但波拉德的一次技术犯规酿成大祸,吉诺比利罚中一球后又投中三分,接着他从福斯特手中抢断成功,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一人打出一个6-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0.2秒时,马刺以87-86反超。

  杰克逊罚中两球后,吉诺比利再次还以颜色,也两罚两中,马刺在终场前33.1秒仍然领先1分。此后杰克逊投篮不中,步行者只好犯规。鲍文两罚一中后,马刺在终场前13秒领先2分。步行者仍然投篮不中,吉诺比利罚中两球后,马刺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