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明星投篮赛名单:麦蒂+滑翔机大战科比+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公布了参加此次全明星周末明星投篮对抗赛的四支球队球员名单。休斯顿方面派出的代表是火箭队当家球星麦克格雷迪、彗星队的两届WNBA最有价值球员、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雪儿-斯沃普,以及前火箭队著名球星、NBA名人堂成员“滑翔机”德雷克斯勒。

  这次明星投篮对抗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晚上在休斯顿举行。一共有4座城市派
出代表参加这个以表演为主的比赛,每支球队都将由一名现役NBA球员、一名现役WNBA球员和一名NBA的传奇巨星组成。除东道主休斯顿外,洛杉矶、菲尼克斯和圣安东尼奥也派出代表组队参加,具体名单如下:

  洛杉矶队:NBA目前的联盟得分王、湖人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WNBA历史上的得分王、火花队

中锋莱斯莉;湖人队传奇巨星、NBA名人堂成员“魔术师”约翰逊。

  菲尼克斯队:太阳队全明星球员肖恩-马里昂;WNBA水银队后卫凯莉-米勒;前太阳队全明星球员丹-马约尔。

  圣安东尼奥队:

马刺队全明星后卫法国人托尼-帕克;WNBA银星队前锋肯德拉-维克;NBA“五冠王”得主、现担任NBA评论员的神投手史蒂夫-科尔。

  除了明星投篮对抗赛外,此次NBA全明星周末星期六的节目内容还包括扣篮大赛、技巧挑战赛和三分球大赛。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