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街球王振奋军心信心爆棚 慨叹找到姚明就找到了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队主场以102-88战胜犹它爵士队,阿尔斯通再次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上半场就送出7次助攻,相当于爵士队全队上半场主攻的总和。全场送出13次漂亮助攻的街球王,赛后十分高兴,他认为今晚这场比赛对火箭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必须要赶紧多赢一些比赛,尤其是在象上一场窝窝囊囊的主场输给四连败的湖人队之后,我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我们必须要在全明星比赛之前,将剩余的三场比赛全部拿下。”

  阿尔斯通的出色表现,对全队的进攻起到了润滑剂的作用,使

火箭队的进攻变得非常流畅,在姚明统治内线的同时,
火箭队
也在外线向对手频频发难,阿尔斯通这样谈到对球队的作用:“我想要打出好球,我总想表现的更有攻击性,并且为球队的进攻定下基调。我们尽力在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状态,并且能创造出一些空位投篮机会。虽然我有几次失误,但是我还是能尽量把球传到我们的主要攻击点(姚明和
麦迪
)手里。今晚我们找到了姚明,他今晚打得实在太棒了。威斯利也投中了许多球,霍华德也满场飞奔。我们彻底摧毁了爵士队的防守体系,使比赛纳入我们的节奏。”

  球星麦迪,在上一场对湖人队比赛中发挥失常,今天麦迪22投9中,并投中两个关键三分球,彻底扑灭了爵士队反攻的势头。麦迪赛后说:“失败的阴影依然在我心里,不管我每晚发挥如何,或者球队打得如何,在我的头脑里依然有一些不安的阴影,在最近这两三场关键的比赛中 ,我的投篮不是很好,尤其是上一场对湖人的比赛更是糟糕。幸好球队打出好球,使我们有所反弹,这让我感到些许安慰。”

  在被问到今晚的胜利能否使麦迪彻底恢复信心时,麦迪说:“这还不好说,我期待着明天对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我要看看我们到底会打出什么样的比赛,明天我希望还是一场大胜。”

  (明桥/绪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