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称胜利给球队充电 爵士主帅暗喻内线是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被湖人队击败的三天之后,火箭队主帅范甘迪终于找到了足够多的好事。火箭队在2月12日的一场常规赛中以102比88击败了爵士队。

  赛后一向古板的范甘迪开起了玩笑,他表示:“我可不想自己每次都是说那些负面的话,我希望变得正面,变得积极一些。要知道,我是一个两种脾气参半的人。”

  姚明在这场胜利中拿到了27分,其中投篮16投11中,阿尔斯通则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这也是火箭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五场胜利。能够走出输给湖人的阴影,并获得比赛的胜利,让范甘迪相当高兴。范甘迪表示:“我们在输给湖人队之后相当的失落,我们都忘了之前的四连胜。今天晚上获胜,我们做的真的很出色。”

  麦蒂在比赛中走出了近段时间的低迷,在比赛中拿到了25分。韦斯利也拿到了17分。但是麦蒂自己表示,他仍然无法忘记最近的糟糕手感,麦蒂表示:“我现在还是没法拜托那种困扰,不管我们怎么打球,我依然在脑子里想很多东西。”

  相对于

火箭队来说,爵士队主帅斯隆则对本队的表现非常失望。斯隆表示:“我们没有显示出自己的顽强,我们太疲劳了,我们需要有更好的身体状态。”

  在比赛中拿到全场最高分的姚明,赛后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姚明赛后表示:“我们在进攻上做的比以前出色很多,我们有快攻和很多上篮。湖人队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糟糕,这场比赛给我们重新充电了,我们回到了之前比赛的状态中。”

  阿尔斯通在赛后对于胜利相当得意,甚至在自己被换下场的时候,阿尔斯通也兴奋的坐在凳子上扭动了几下。阿尔斯通赛后表示:“你总是希望能够非常积极的上场比赛。我们今天就做到了这点,他们不得不防守,他们不得不跟着我们在场上跑动。”

  在下半场比赛中,爵士一度有望追上比分,但是姚明的发挥让爵士的一切努力都变成了徒劳。爵士队主帅斯隆表示:“我们本来在下半场比赛中可以追赶比分的,但是当我们将分差缩小到了六七分的时候,他们毁灭了我们。我们的大个子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就好像陷入了泥潭一样。”

  (风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