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大将盛赞新人王替身 狼队叹比赛如小雨变冰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狼王”加内特用一句话就概况了森林狼今天失利的原因:“我们没能适应好斯皮德。”是的,当时就是这样——在斯皮德-克拉克斯顿的带领下,黄蜂队今天在标靶中心以100比94击败了主场作战的森林狼。

  克拉克斯顿今天继续顶替因伤休战的克里斯-保罗出任球队的先发,结果他全场贡献28分和7次助攻,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二年级新秀斯奈德也拿下他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帮
助终场前3分钟还落后5分的黄蜂实现了逆转。

  克拉克斯顿在最后两分钟内命中了两次关键的投篮,他和斯奈德带领黄蜂在1分多钟内打出一个9比0的高潮,瞬间让

森林狼此前建立起来的优势化为乌有。赛后,斯奈德对克拉克斯顿的神奇发挥也赞叹不已:“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队友,因为他从不会为是否首发而斤斤计较。”斯奈德评论道,“不过不管教练给他安排什么样的工作,他都能完美的适应自己的角色。他在场上所做的一切只有用不可思议来形容。”

  黄蜂今年表现抢眼的“新人王”候选人克里斯-保罗因为肋骨伤势未愈继续休战养伤,但森林狼主帅凯西赛前就表示他们不会因为保罗的缺阵而感觉捡到了便宜,因为克拉克斯顿之前就曾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有过上佳表现。而比赛结果也证明了凯西的担心并非空穴来风。

  继周四和尼克斯比赛时拿下了18分和11次助攻后,克拉克斯顿今天的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他本人在赛后也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我在首发位置上的感觉很舒服。”克拉克斯顿说,“我在过去的职业生涯里面也曾有过几次首发的经历,所以这对我来说并不算是什么新鲜事。”

  黄蜂其余众将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扣篮王”梅森拿到14分和9个篮板,而大卫-韦斯特和PJ.布朗也分别贡献了11分和7个篮板。黄蜂目前的战绩达到了27胜23负,对于一支赛季前因遭受自然灾害而不得不迁移主场球馆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足以赢得全联盟的尊重。

  “我们每个人的眼里都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斯奈德说,“所以每当关键时刻到来的时候,我们绝不会将机会错过。”

  里基-戴维斯今天能拿到森林狼最高的23分,加内特虽然有19分和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但他在最好一节里4投全失,又一次消失在森林狼的进攻端。

  后卫班克斯将今天比赛的过程形容为多变的天气。“你必须得有能力抵挡住风暴才行。”班克斯说,“我们曾挺过了一阵,但随后天又开始下雨,接着又变成了下雪,最后这场雪演变成了冰雹。”

  不过,尽管森林狼最近状态糟糕——他们12场比赛仅拿下2场胜利,但“狼王”依然对季后赛抱有希望。

  “每个人,包括教练在内,都还一直在为季后赛而努力。”加内特说,“不过我们现在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上,而不要总是回头看过去的那些事情。”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