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没觉得姚明更加出色 爵士主帅失望防不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主场102-88战胜了尤他爵士队,姚明得到27分8个篮板,并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赛后记者会有记者问范甘迪如何评价姚明今晚的表现时,范甘迪答到,“姚明今晚做得很好,不过说实话我没觉得姚和以前有什么本质的区别。而麦克格雷迪最近状态一般,今晚他有所反弹,他投进了一些漂亮的投篮,我觉得他做得不错。我想他们两个作为队中的
超级球星,他们已经认识到了目前我们的现状,是要打出好球的时候了。”

  爵士队的资深教练杰里-斯隆很显然对本队今晚对姚明不成功的防守很是失望,他说,“我甚至可以在板凳席上把球传给姚明,他的空间实在是太大了。他能够顺利的拿球,而我们却没有给他任何防守压力。”

  

火箭队面对相同战绩的湖人队和爵士队,打出了绝然不同的表现,而爵士队背靠背比赛,昨晚战胜了
森林狼
队,今晚却惨败给排名更靠后的
火箭队
,斯隆心里不是滋味。斯隆这样谈到今晚的比赛,“火箭队是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他们今晚打得十分主动,而我们却表现的很被动。我们看上去似乎有些疲惫,这对于一支像我们这样年轻的球队,我觉得有些不可理解。我们在下半场开始阶段给对手施加了一些压力,可是他们很快就再次控制了比赛。他们的防守实在出色,让我们无法在内线得分。如果我们一直表现如此,我们将无法打进季后赛。”

  全能战士绰号“AK47”的基里连科认为疲劳不应该成为失败的借口,他牵强的说,“我们在场上是显得有些疲劳,可我们不应该以背靠背为借口,即便我们真的很累。”

  (明桥/小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