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让火箭进攻变犀利 街球王创赛季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02比88击败了爵士队,报了之前下半场被对手翻盘的一箭之仇。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7分和8个篮板,麦蒂也贡献了15分。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进攻变得犀利

  姚明在比赛中16投11中,拿到了27分,阿尔斯通送出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帮助火箭队以102比88击败了犹他爵士。

  麦蒂在比赛中也贡献了25分,走出了最近比赛中的低迷。韦斯利贡献了17分,这是火箭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五场胜利,并将自己糟糕的主场战绩改写成了7胜16负。火箭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看起来要比输给湖人那场犀利的多。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全队助攻27次,而且通过爵士队的15次失误拿到了17分。

  爵士队的帕拉西奥拿到了20分和6次助攻,这是他们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唯一的一场失利。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麦蒂一共63投19中,状态相当糟糕。他在第一节末端和第二节的开始阶段一共3分钟的时间里拿到了11分,帮助

火箭队取得了23比16的领先。爵士队糟糕的投篮让
火箭队
很快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之后爵士队还是无法找到手感,火箭队将分差越来越大,早早的奠定了胜局。

  火箭官方网站:姚明带领全队获胜

  姚明在比赛中全场16投11中,拿到了27分,火箭队在主场以102比88击败了爵士队。

  麦蒂拿到了25分,韦斯利投中了17分,阿尔斯通则送出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此外还有9分和6个篮板。明天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

  爵士官方网站:帕拉西奥平纪录

  帕拉西奥拿到了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20分,但是爵士队却无法挡住火箭,在比赛中以88比102客场输给了火箭。

  奥库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2个两双,拿到了14分和11个篮板。基里连科拿到了11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接下去一场比赛爵士将和湖人交手。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