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场过年范帅力挺麦蒂 火箭新兵自我催眠成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今天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由于今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火箭主场也透着浓浓的中国气息。“HAPPY DOG YEAR”(狗年快乐)是随处可见的标语,而丰田中心场内大屏幕内则滚动播放几个姚明的拜年的短片,其中姚明下象棋的镜头让人印象特别深刻。

  照例,赛前火箭队主场范甘迪要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范甘迪一上来就说老将琼-巴里
今天将复出上场比赛,并期望巴里的上场可以给今天的比赛带来新的希望,可以带来一个不同的结果。随后记者们把问题的焦点集中在麦蒂的身上,范甘迪则表示他也知道最近舆论对麦蒂的评论很多,其中指责多于赞扬。

  范甘迪面对这些对麦蒂批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其实他(麦蒂)一直以来都是打的不错,我希望大家知道常规赛是有82场比赛,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麦蒂的表现都能让人满意。当然,我也希望他每一场的表现都可以让我和球迷们满意,但毕竟这不太现实。”

  从山猫队新交换来的博甘斯也出现在赛前训练当中,有两位

火箭队助理教练陪着博甘斯一起训练和讲解战术,这种架势可以看出火箭对博甘斯寄予很大的期望。而博甘斯自己也很努力,在场上很玩命的训练。

  训练结束后,博甘斯接受了FOX电视台的采访,问题主要是他如何尽快去适应

火箭队的打法,博甘斯表示他会用他最大的能力去尽快适应火箭,博甘斯还透露他的一个秘诀,就是在自己内心当中把自己想象成火箭的老队员,久而久之,在思想上就形成了一种概念,自己好像就是真的一个老火箭人。博甘斯这种自我催眠的方式,不管是否可以奏效,说明博甘斯很期望可以很快的融入到火箭队中去。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