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沪上举办慈善助学竞拍系列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常规赛正如火如荼,休斯敦火箭迎来反弹良机,全明星赛即将举行,伤愈复出、状态渐入佳境的姚明除了在赛场上为着季后赛努力拼搏之外,作为上海的城市代言人也不忘对家乡人民尽一份义务。从今天(2月10日)开始,姚明慈善助学竞拍系列活动将在上海举行。

  在接下来的五周时间里,五件极具收藏价值的姚明个人运动装备和姚明赞助商提供
的丰厚奖品将成为姚迷们关注的焦点。大众的参与方式仅仅是需要发送短信(内容为1-99999之间的任一一个整数)。在一个竞拍周期(一周时间)内,参与者发送的所有竞价中,没有被重复过的最小竞价,即为拍卖成功价。而获奖者不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便可获得竞拍品。这种新颖独特的短信参与方式也再次诠释了慈善助学的公益宗旨。而姚明本次活动的短信利润将全部用来资助在上海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据活动的组织方介绍,第一周的竞拍品将是锐步公司赶在全明星赛前为姚明特制的篮球(见图),当然上面也少不了姚明的亲笔签名。而随后的四个星期里更有神秘物品劲暴登场。不过由于本次活动规定只有用上海联通的手机号码才可以参与,这让上海球迷再一次成为令人妒忌的对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