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球星为落选全明星失望:和加索尔差距是球队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像之前爵士队的内线球员奥库那样,西部联盟的教练们选择了一位大前锋和中锋位置上的摇摆人作为姚明在全明星赛上的替补。而且他们也挑选了以为来自欧洲的球员来担任这个位置。但是这名球员不是奥库,而是来自灰熊的加索尔。

  这条新闻让奥库非常失望,要知道,他非常想被选入这次全明星赛。在北京时间2月11日接受盐湖城媒体采访的时候,奥库表示:“我认为我有了这个实力,不过我还是认为这
个安排很好,我为加索尔感到高兴。”

  加索尔和奥库本赛季的数据统计其实差不多。加索尔平均每场拿到19.5分和9.2个篮板球,奥库则平均每场17.9分和9.3个篮板球。奥库的中远距离投篮更加出色,而加索尔的盖帽则要更多一些。

  但是奥库自己也表示,他和加索尔之间最大的差距并不是两个人的数据统计,而是球队的排名。灰熊队现在26胜22负,排在西部的前八。而爵士队24胜25负,刚刚被挤出了西部前八。奥库自己表示:“他们球队的战绩比我们要更加出色,这造成了不同。”

  对于奥库来说,东部联盟的教练不能参加西部球员的投票可能是他最大的遗憾。奥库在面对东部球队的时候,效率非常出色。在面对西部联盟球队的时候,奥库平均每场仅仅拿到13.3分,而面对东部联盟球队的时候,奥库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23分。不过奥库表示,这次落选也给了他更大的动力:“我会在下一个夏天努力工作的,在下个赛季,我会更加出色。也许在下个赛季的比赛中,我会成为一位全明星球员。”

  加索尔的入选让西部全明星队中的12名球员中有七名选手在各自球队中打的是前锋位置,只有首发球员姚明一个人是真正意义上的

中锋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