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功臣自言将继续发飙 阿泰斯特称没全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投手斯托贾科维奇远走印第安纳,但国王队仍然不缺少外线火力。北京时间2月10日,凭借着小将马丁的出色表现,国王队主场以98-80轻松击败公牛队。

  凯文-马丁全场贡献23分,而其中的20分是在上半场所得,另外迈克-毕比也有20分进帐,而拉西姆和布拉德-米勒则分别拿下15分和11分。国王队在赛季初的主场表现不尽人意,但如今他们已经取得了主场7连胜,并且渐渐找回昔日西部劲旅的感觉。

  作为一名二年级球员,马丁在上半场的表现堪称呼风唤雨,除了在三分线外屡屡命中外,他的防守也令对方王牌投手本-戈登在整个上半场仅有2分饿进帐,而国王队则在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多达19分。

  “凯文今天打的很积极并且在外线把握住了不少机会。”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说:“我们每天都能见到他这样的表现,而现在他只是将训练中的出色表现发挥到了比赛中。”

  在将斯托贾科维奇交易走后,人们都担心国王队的外线会因此而大受打击,但马丁在最近的22次3分出手中命中了14球,另外过去的9场比赛中他有6场比赛得分达到甚至超过20分,“我的信心已经非常高了。”顶替威尔斯担任首发的马丁说:“我很高兴能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之后我也仍然保持着斗志并且把握住每一次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这就是我要继续做下去的事。”

  在与公牛队的比赛中马丁11次出手命中6球,其中包括4个三分,另外他还有8个篮板进帐,而整个下半场公牛队始终将差距保持在20分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加盟国王队不久的阿泰斯特也有着非常稳定的表现,他全场贡献9分、7次助攻及6个篮板,“我要做的就是和现在的队友搭档。”阿泰斯特说:“我并没有打出百分百的实力,但现在的状态还算可以,我仍然继续打着防守,仍然传球给队友以及做其他方面的事。”

  或许是连日的客场作战带来疲惫的缘故,公牛队在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成,而整场比赛他们更是创下了赛季新低33%的命中率。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公牛主帅斯基尔斯已经收起了大部分主力,而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除了钱德勒外,我们几乎每个人都表现贫乏。”斯基尔斯说:“另外4位首发球员根本没有打出往日的水准,而国王则抓住了这一缺陷,我们曾将比分追近,但他们又再度拉开,而之后我们便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在谈到对手的表现时,斯基尔斯则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对方几位年轻球员的钦佩,“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加西亚和马丁的表现完全超过了我们队中的所有后卫。”他说:“毕比在比赛开始时打出了他应有的水准,但另外这两位后卫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太多麻烦。”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