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冷静对待小牛连胜 热火惨败令神算子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旦让贾森-特里投中第一个3分,那么对手最好有些心理准备,因为他很有可能就此着火并且一次又一次的飑中三分。北京时间2月10日,凭借着全队的出色防守及特里在第三节的连中3分,小牛队主场以112-76狂胜热火,这也使他们取得了连续第13场胜利。

  “我们只不过专注于在下半场打出水准并且不让对手赶上。”杰里-斯塔克豪斯说:
“我们想延续自己的领先优势。”

  整场比赛特里总共拿下16分,他在第三节开始后4分钟内便贡献了11分,其中包括3个3分及1个中远距离跳投命中,这也使小牛队在半场过后的领先扩大至23分,但热火队的噩梦仅仅刚开始,诺维斯基紧接着的连续3分彻底击垮了客队的信心,而他的第二个3分正是由特里所助攻,“队友们都不断的做出传球,而我正好出现空挡并将球投进。”特里说:“我们希望能够保持侵略性。”

  目前小牛队的连胜场次仅仅离球队纪录只差1场,而和当年纪录的相似之处就是,之前他们所胜的比赛都将对手的得分遏制在100分以内,由此可见如今小牛队的防守实在了得,“我并没有因为2月份的那些比赛而太过兴奋。”小牛主帅约翰逊说:“但与此同时,球员们都在场上非常积极,如果你不这么认为的话,那么或许是你疯了。”

  小牛队现在期盼下一场与掘金的比赛能够迎来他们连续第14场胜利,这将与球会纪录持平,而这个纪录是在小牛队2002-03赛季所创下,他们在当年打入了西部决赛。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莱利显得有些无奈,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热火队赢了其中的5场,但今天的势力是他们本赛季输的最惨的一次,“这实在是太痛苦了。”莱利说。全场拿下23分、8个篮板的奥尼尔在赛后称热火绝对是被对手技术性击倒,“他们遥遥领先我们并且比我们更具斗志。”他说。

  诺维斯基为小牛队总共拿下了27分,16次出手命中11球,与其相比热火队的主将韦德就显得有些沉寂,13投6中仅拿下16分,另外多达18次的失误也注定了热火队的败局,而第三节结束后,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