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者之师也有难念的经 板凳难得信任仅五虎打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27 足球-劲体育

  9日在主场97比87降服快艇,活塞总算终止了两连败的尴尬。可是,桑德斯制造的尴尬仍在继续:他全场只让8名球员上过阵。

  前一场对老鹰,桑德斯好歹还给了10名球员出场机会,其中包括刚刚伤愈的替补组织后卫亨特,但是换来的结果却是输球。一怒之下,这一次桑德斯干脆没给阿根廷人德尔菲诺1分钟上场时间,倒是成就了近来状态甚好的普林斯拼够39分钟,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
我们最近15天里打了四次背靠背的比赛,这简直就是折磨人,”赢球之后的桑德斯仍在抱怨,可是,明知赛程连绵,桑德斯的实际做法却又让人难以理解:打快艇时,除了年轻力壮的普林斯,主力阵容中汉密尔顿、比卢普斯和拉希德·华莱士的上场时间也都超过37分钟。

  之前一天呢?在

亚特兰大,普林斯打了41分钟,比卢普斯和怒吼天尊都是38分钟,汉密尔顿33分钟,每个人所能得到的都是片刻喘息时间,然后又被桑德斯匆匆派遣上场。即便如此,他还坚持认为自己很是体恤队员,比如打快艇时尽管普林斯在对抗中优势明显,他仍然给了后者下场休息的时间。“上一场做客打老鹰时,我们让普林斯承担了很多任务,甚至因为他实在跑不动而叫了一次暂停,所以我肯定不可能让他厮杀48分钟,”桑德斯说。

  活塞的板凳席上就真的无人可用吗?米利切奇肯定是被彻底抛弃了,但除去铁打的替补麦克代斯和阿罗约,桑德斯完全可以再释放一点点信任。替补小前锋埃文斯很有破坏力,德尔菲诺则是一个不错的投手,老中锋戴尔·戴维斯抢篮板的功夫仍然不含糊,甚至刚刚复出的亨特也是攻守兼备,问题是他们平时获得的出场时间实在太少,又怎么可能如桑德斯所愿出手便奏效?

  就这一点而言,桑德斯比他的前任拉里·布朗想得更简单,反正五位主力没伤没病可以支撑下去,何况自己当年在

森林狼也基本是六七条枪打天下。可是,如今的小牛、
马刺
都是兵多将广,难道活塞就心甘情愿将来以寡敌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