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力疲惫活塞期待替补爆发 桑德斯:我们需要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12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谢飞2月8日报道 疲劳将底特律人创造历史的梦想彻底击碎,想要继续保持本赛季的势头,活塞只有期待林齐·亨特、戴尔·戴维斯这些替补球员的爆发。

  虽然活塞之前的战绩不错,但是球队里真正能够打球的人并不是很多,主力球员几乎每天晚上都要拼得筋疲力尽。球队主教练桑德斯也在尝试着去减少一些先发球员的上场时间,特别是手指和大腿都有伤的比卢普斯。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他的上场时间降到了37.6分
钟。

  主力球员疲劳过度,替补球员得到的机会随之增加,而亨特、戴尔·戴维斯等人也把握住了来之不易的机会,他们在比赛中所爆发出的能量让人期待。

  “我们没有那么多的能量(足够的替补球员),”活塞队主教练桑德斯说,“人们说我们已经接近了极限,去赢得70场胜利,或者去创造一些别的什么纪录,到头来只能是你失去一切。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我们能够打败任何人。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活力的话,我们就会被任何人打败。我不能要求我的球员每场比赛都至少要打上38到39分钟。”

  在拉里·布朗时代的活塞,替补球员得到的重视还没有这么大过。亨特在训练中受了伤,做了手术,本赛季还没有上场比赛。桑德斯对于他的回归原本很谨慎,希望这个擅长防守的球员可以在全明星以后回来,但是在比卢普斯受伤、阿罗约状态低迷之后,桑德斯却希望他能够尽快回来。

  活塞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亨特等人的爆发,而这些往日得不到机会的替补球员自然也不会让机会轻易溜走。“不管自己有多么困难,不上场比赛永远不会找到状态,”亨特信誓旦旦地说,“我很快就会痊愈,我将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对球队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推进——只要亨特回来,戴维斯保持住状态,”活塞核心后卫比卢普斯如是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