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进步飞速胜率首超50% 布兰德获认可接近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06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谢飞2月8日报道 布兰德还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如此接近全明星赛,这并不是说他在洛杉矶快艇的表现不好,而是球队的战绩太差,布兰德期待着被人熟知。

  一直以来布兰德的表现都很稳定,早在芝加哥的新秀赛季,他就已经有“20+10”的全明星表现了。只是因为当时球队的战绩不好暂时没有被球迷所熟悉,而那个时候他的队友戴尔·戴维斯,虽然每场比赛只有8分和9个篮板,但却因为转会到了印第安纳而进入了全明
星阵容,这不能不说是个莫大的讽刺。

  在快艇过去的9场比赛中,布兰德的表现极为抢眼,他在联盟的各项统计中都名列前茅,平均每场砍下25.1分在联盟中排名第11,10.3个篮板球排名第6,2.5个盖帽排名第5,52.6%的投篮命中率排名第8。他就像一匹负重的老马肩负着整支球队的内线,几乎每个晚上他都要和联盟顶级的内线加内特、诺维斯基、加索尔、马里昂等球员对抗,还能有这样的统计,其中的含金量自然不用说。

  周三做客

麦迪逊,面对纽约脆弱的内线,布兰德更是表现出色取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12个篮板5个盖帽。并且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中,他连投带罚接连取分,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8比0的小高潮从而垫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凭借布兰德以及全队上下的共同努力使快艇队进步飞速。最近又取得了四连胜,在周三的比赛以后,快艇的战绩是29胜17负,这是他们自1974-75赛季以来俱乐部的胜率首次超过50% ,而当时快艇队还在布法罗,队名叫做勇敢者。

  “我职业生涯的其余赛季里,还没有哪一次像今天一样一直在胜利,”布兰德说,“但是现在我们却有能力让胜利继续!”球队最近的表现让他底气十足。

  已经转会到纽约的前队友里查德森这样评价布兰德:“他不是那种很浮夸的球员,你会感激他所做出的一切。”

  球队的战绩好了,就容易得到大家的认可,进入全明星阵容也就为时不远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