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桑德斯持续倡导进攻 先发五虎疲惫不堪进攻大旗难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8:25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魏昕轶2月8日报道 活塞近况不佳,主教练桑德斯也遭受了不少非议,但他表示活塞将继续高举进攻大旗——桑德斯管这个叫“进化”。

  根据桑德斯自己的估计,他只使用了战术手册中一半的内容。而那些在原有战术上产生的新变化和套路,还没有开始使用。桑德斯对自己的进攻战术了如指掌,这让活塞可以轻松通过本赛季上半程的考验。

  “目前的情况看起来非常好,而且会越来越好,”在与老鹰的客场比赛前,桑德斯这样说,“通过观看其他球队的比赛,我了解到很多有用的东西,也掌握了他们对我们的了解程度。这并不意味着我会在每周都改变自己的战术,我只是会稍做修改,尽量给人带来与以往不同的感觉。”

  桑德斯还说:“对工作保持应有的积极性,是教练和全体球员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来完成的。你不能放任自己陷入平庸,必须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但是,也许在赛前桑德斯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他开始关心球队的体能状况,并且希望能找到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桑德斯的担忧是正确的。活塞输给了老鹰,赛后,队员们也纷纷赞同教练的观点。

  “我们的体能实在太差了,我们错失了一些投篮,没有按正常的方式进行比赛,”大本说,“我不认为我们真的像平时比赛那样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我们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就像是在度假一样。”

  桑德斯希望在主力队员疲惫不堪的时候,板凳上的替补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亨特、阿罗约、德尔菲诺、戴尔·戴维斯和埃文斯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们必须保持活力,”桑德斯说,“我希望有更多人能够上场打球,这样每个人都可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如果每名主力每场能够多休息5分钟,那么整个赛季他们就可

  以多休息200分钟。所以我们要尝试这样做,而是否能够这样做还要进行观察,如果我们的替补球员值得依靠,那么他们每个人都会获得比以前更多的上场时间。”

  本赛季,活塞的先发球员平均上场时间达到36.3分钟,出场时间最多的比卢普斯达到了37.2分钟,而最少的拉希德·华莱士也达到了35.5分钟。

  如果先发五虎总是这么辛苦,桑德斯的进攻大旗也不好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