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贾里奇掉入冷宫卡特扶正 后起之秀加入狼队控位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8:0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刘保衡2月8日报道 “拿下20分,这样我们就可以获得一场大胜了,”一位身穿森林狼运动衫的球迷对雅里奇说。雅里奇听到了也只是笑了笑,因为他已经失去了主力组织后卫的位置。在北京时间2月7日森林狼对太阳的比赛当中,安东尼·卡特已经取代雅里奇成为球队的先发组织后卫,而雅里奇整场比赛一分钟都没上。

  “这是教练的决定,我也无能为力,”雅里奇在谈到这次“降级”时说。本赛季,
雅里奇已经有46次作为球队的先发主力出战。“如果他们认为这对球队有帮助的话,大概就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我能做的只是更努力一些,以便让他们可以想起我的名字。”

  雅里奇是一个情绪化的人,当他打得很差或是出现错误时,就容易这样,这次也不例外。没有明显的迹象表明他将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即便这只是短暂的。

  

森林狼队主教练凯西说,他也不知道这一决定会持续多久,他是在那次输给勇士32分之后做出这一决定的。在面对太阳之前,森林狼已经输掉了八场比赛中的七场。凯西说他想看到一个拥有更多能量的雅里奇,而不是一个之前八场比赛每场打20.5分钟却只能拿下4.9分的人。

  “我想他(雅里奇)会有所反应的”,凯西说,“我不认为他就这么放弃了。”显然,主教练还是对雅里奇充满了信心。

  取代雅里奇成为首发组织后卫的卡特也透露了如何摆脱替补命运的诀窍。“我时刻都在准备着,我带着乐趣、努力让自己融入到球队当中,”卡特说,“我知道我要做什么,我盼望着作为一名组织后卫把球交给KG(加内特)、里基(戴维斯)和特伦顿(哈塞尔),然后就是做好防守,并且在比赛当中不停地跑动。”

  最近的几场比赛,刚从凯尔特人交易来的控卫班克斯表现突出,逐渐加入到同安东尼·卡特和雅里奇的竞争中来。不知道雅里奇能否尽快摆脱板凳席,重新回到首发当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