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消除阵痛森林狼走上正轨 交易添头带来意外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7:52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潘谨勤2月8日报道 用最后时刻的盖帽封杀太阳之后,“狼王”加内特和他的狼群迎来了大交易之后的第三场胜利。这场胜利不仅让森林狼终结了三连败,也让球迷看到了球队的希望。马库斯·班克斯的19分和里基·戴维斯的18分更是让球迷觉得,森林狼已经逐渐摆脱了新球员磨合的问题,开始走上正轨了。

  “球队现在需要磨合,我们彼此还需要时间来熟悉对方,”从凯尔特人队转来的里
基·戴维斯并不在意目前的胜负,不过他仍然觉得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多,“磨合是如此重要,我们需要更多的比赛才能走上正轨,但是我们必须更快地去适应队友,在全明星赛之前,我们必须重新成为一支强队。”

  转入森林狼的首场比赛,里基·戴维斯就打得很好,面对

火箭他拿下26分,全场只有一次失误,但之后他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正如他自己所说,他还在和队友磨合。相比送到凯尔特人队的瑟比亚克,戴维斯的防守更让森林狼满意,也正符合教练凯西的口味。

  不过森林狼或许更欣赏班克斯,这位原本算是“添头”的球员让森林狼有了意外的惊喜。在凯尔特人时,班克斯平均每场比赛只有5.5分和1.8次助攻,可到了森林狼队,他得分上涨到13.6分,助攻也达到4.0次。在击败旧主凯尔特人队一战中,他拿到了20分,那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分,赛后加内特就向媒体表示,自己很高兴球队能拥有班克斯这样的球员。

  但也正是对凯尔特人那场比赛,森林狼球迷依然欢迎穿着凯尔特人队

球衣的瑟比亚克。不仅仅是因为他为球队奉献了六年多的青春,更多的是他的得分让球迷难忘。在瑟比亚克交易去凯尔特人队之前,森林狼本赛季的前四十场比赛,瑟比亚克有17场是球队得分王,他每场能为球队贡献20.1分,而戴维斯每场只能为森林狼送上17.3分。

  比起凯尔特人,森林狼球迷还算幸福的,至少交易后七场比赛他们还赢了三场。凯尔特人则是交易后首场获得胜利,之后一路下跌,至今已经六连败。

  森林狼在继续稳固他们防守的同时,只需要队员之间的配合再默契一点,不需等到全明星赛,森林狼就将成为大交易的大赢家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