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落选莱利为爱将鸣不平 莫宁不求虚荣只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7:19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2月8日报道 奥尼尔和韦德双双入选今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前者是连续第13次获此殊荣,后者是第一次首发,大家都欢欢喜喜,只有莫宁什么也没捞到。莱利赶紧为自己的爱将说好话:“我觉得伊尔戈斯卡斯这个赛季很出色,我们(东部)联盟别的几个中锋也都很不错,但是谁的影响力也没有阿朗佐(莫宁)大,他能一场比赛十七八分钟都努力地封盖。”

  莱利还说:“除了沙克、(骑士队的)伊尔戈斯卡斯和(魔术队的)霍华德,我想不出东部联盟还有什么中锋值得入选。莫宁很有价值,在奥尼尔不在的时候,他帮助我们赢了五六场比赛。”

  其实莱利忘记了一个人,那就是活塞的本·华莱士。全明星首发由球迷投票选出,而替补阵容则由联盟教练选出,但是按规定教练不能给自己球队的球员投票,所以莱利再怎么高度评价莫宁,也很难产生什么影响,而且从目前看来大本钟被教练们相中的机会比莫宁要大得多。

  莫宁自己根本不在乎这个“虚荣”,在对凯尔特人比赛前,莫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那时他刚刚来到更衣室,摘下墨镜,表情严肃地说:“那些全明星啊,都是一个被球迷欢迎程度的比赛,说实话我根本就不在乎那个东西。如果能有球迷记得我那当然好,但是我关心的是球队的胜负问题,我现在还在考虑上一场输给

篮网的事情,全明星根本就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也许是觉得自己的话说得有点太生硬,莫宁补充说:“当然了,全明星替补阵容是教练选出的,如果他们选我,说明还有人承认我的价值,那当然很好,但是像我说的一样,我并不在乎这个。”

  7次入选全明星,不差这一次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