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负太阳遭四连败 公牛擒掘金创后乔丹时代第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太阳队在主场轻松击败灰熊,后者遭到四连败;公牛队客场击败掘金,自乔丹离开后首度在掘金主场胜出。以下这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2-太阳108

  马里恩拿下21分16个篮板,巴博萨贡献本赛季最高的24分,迪奥18分8个篮板,纳什
14分10次助攻,詹姆斯-琼斯16分。

  灰熊队四连败。博比-杰克逊拿下17分,埃迪-琼斯16分,加索尔15分6个篮板。

  太阳队在第二节拿下了42分,本节他们投中了6个三分球,其中巴博萨和琼斯各投中2个,马里恩本节得了11分。凭借本节的出色发挥,太阳队以64-46领先结束上半场。本节太阳队24投14中,命中率高达66.7%。上半场结束时,马里恩已经拿下了18分,巴博萨14分,琼斯和迪奥各得11分。

  灰熊队连打三个客场,这是三天内的第二个客场,最近10个客场他们只胜出1场。连打客场的灰熊队状态不好,上半场只有加索尔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第三节开始后,太阳队继续他们的攻击波,本节18投10中。灰熊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但詹姆斯-琼斯本节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1分,太阳队以91-75结束前三节。虽然最后一节灰熊以27-17胜出,但已经难以改变局势。

  公牛110-掘金107

  自乔丹离开公牛后,他们首次在掘金主场胜出,在此前的6次交锋中,掘金队平均每场胜出10分以上。戈登拿下30分6个篮板,桑盖拉21分,罗尔-邓16分7个篮板。

  掘金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反扑,不过为时已晚。安东尼在最后一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31分7个篮板,安德列-米勒22分,沃特森14分,纳胡拉13分,博伊金斯12分。坎比盖帽7次并抢下9个篮板。

  公牛队今非昔比,而掘金最近状态不好。比赛开始后,公牛队很取得优势,首节他们23投14中,而掘金队19投仅4中,公牛以33-20领先结束首节。公牛队此后继续保持优势。

  第四节开始时,公牛队还以86-71领先,但掘金开始大发神威,给公牛队造成威胁。掘金队连连命中,安东尼连得4分后,掘金在终场前62秒只以107-108落后。公牛投篮不中后,沃特森也投篮失手,未能为掘金队取得领先。诺希奥尼在终场前11.6秒罚中两球后,公牛领先3分。掘金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不过安东尼投篮不中,掘金队难逃一败。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