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留下耻辱纪录 步行者中锋将胜利归功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上一场击败强敌活塞后,步行者丝毫不敢有任何松懈,而他们也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并没有退出劲旅的行列中。北京时间2月9日,凭借着3分线外的神准表现及出色的防守,步行者队主场以101-69狂胜开拓者,这也是他们最近连续第三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队在今天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防守只能用“恐怖”来形容,整场比赛开拓者命中率仅为26.7%,这创下了步行者队的球会纪录,同时这也是本赛季单场最低
命中率。

  “在赢下前两场比赛后,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今天如果我们无法取胜,那么之前的就显得毫无意义。”全场拿下25分的斯蒂芬-

杰克逊说:“我们知道有实力击败对手,我们渴望打出水准并且与对手一争高下。”

  兰多夫拿下了开拓者最高得分25分,另外他还有9个篮板进帐,但19投6中的命中率实在让人难以恭维,而开拓者也输掉了过去9场比赛中的6场,“我们在今晚的比赛中始终没有拧在一起并且毫无斗志。”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说:“我们打的根本不像是一支篮球队,也没有做出能够取胜的表现,

步行者反弹的很成功,而整场比赛无论在哪方面都由他们完全掌控着。”

  在连胜期间,步行者平均每场在篮板球方面均以58-42遥遥领先对手,而内线球员波拉德也承认球队始终没有改变他们强调篮板球的思想,今天比赛中他就抢下了16个篮板,“始终都将注意力放在这上面。”他说:“一旦你抢的越多,那么你就会赢的越多,我们要做的就是更积极些,这样自然就能抢到篮板球,我一直照着自己以往的方式在打球,只不过今天球掉在我手上的频率比较高。”

  斯托贾科维奇在今天打出了加盟步行者以来的代表作,他全场15次出手命中9球拿下23分,其中还包括4个3分球,这也使步行者很快将差距拉大,“我认为球员们在今天的攻防上都做的很不错。”杰克逊说:“我们毫无私心并且在防守上相互帮助,而并不是靠自己防住所该负责的球队,总之我们相互间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