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科比打出超级全能比赛 得分战压倒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北京时间2月9日的比赛中以78比89输给了湖人,之前的四连胜终结。在比赛中,麦蒂仅仅拿到11分,姚明拿到14分;而科比一个人就拿到了32分。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科比压倒麦蒂

  科比拿到了32分,并送出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9次助攻,帮助湖人队中止了之前的四连败,在客场以89比78击败了火箭。

  库克拿到了27分和10个篮板,在上一场湖人输给小牛的比赛中,库克刚刚拿到了28分,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的新高。

  

火箭队的阿尔斯通拿到了16分,姚明14分13个篮板,他们之前的四连胜在本场比赛中被终结。科比在比赛中29投13中,并完全压倒了火箭的全明星球员麦蒂。麦蒂全场18投5中,仅仅拿到了11分。麦蒂的三分球6投1中,他还贡献了7次助攻,4个篮板,并有两次失误。

  两名球星在首节比赛中都没有什么发挥,双方战成了17平。

  在第一节比赛中,科比仅仅出手一次,不过他有一次封盖姚明成功。而麦蒂前六次出手都没有得手,一直到一次快攻中的单手扣篮得分,还投中了运动战中的第一球。上半场比赛中,库克成为了湖人的主要火力点,在第二节比赛中段之前,库克就已经拿到了15分。

  在第三节比赛中,

火箭队一度将比分追上,但是科比此后连续五次投篮命中,重新建立了湖人的领先优势。

  火箭官方网站:低命中率阻止火箭反扑

  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中落后了11分,最后也没有能够获胜,在主场以78比89输给了洛杉矶湖人。

  火箭队在快攻得分和篮下得分上都比湖人队多出8分,但是极低的命中率让火箭队无力回天。阿尔斯通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和8次助攻,韦斯利拿到了15分。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火箭队在主场将迎接爵士队的挑战。

  湖人官方网站:科比完美全能表现

  湖人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领先了11分,并最终以89比78击败了火箭队。

  科比打出了完美的全能比赛,他投中了32分,送出了9次助攻,此外还有6次抢断。库克全场18投11中,拿到了27分和10个篮板球。奥多姆虽然仅仅拿到了8分,但是抢到了13个篮板球。湖人队将在下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灰熊。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