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套狼小皇帝压狼王 雄鹿2加时灭魔术黄蜂擒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2:40 新浪体育
骑士套狼小皇帝压狼王雄鹿2加时灭魔术黄蜂擒超音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同样从高中跳入NBA的詹姆斯与加内特狭路相逢,出道不久的詹姆斯在最后一节表现出色,为骑士取胜立下大功;黄蜂队后场大将保罗和克拉克斯顿中途缺阵,但他们还是顽强地击败了超音速;雄鹿与魔术打了两个加时,最终涉险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7-森林狼91

  詹姆斯在第四节大发神威,而加内特此时则近乎消失,最后一节5投仅1中,两队的胜负也就此改变。詹姆斯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3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伊戈斯卡斯21分8个篮板,达蒙-琼斯12分,马绍尔10分13个篮板。

  里基-戴维斯为

森林狼拿下33分7个篮板,加内特21分、18个篮板和6次助攻,邦克斯15分,哈塞尔13分。

  两个非常成功的从高中跳入NBA的球星相遇,詹姆斯开局不佳,全场34投11中,但他在最后时刻屡屡投中关键球。比赛还有近3分钟时,他先是在三分线外给了对方一记盖帽,然后他转身投篮中的。森林狼打出6-0后,在比赛还有36秒时将比分追成88-90,但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为骑士扩大优势。

  

超音速102-黄蜂109

  拉苏-巴特勒在终场前15秒投中三分,为黄蜂取得领先,人手不足的黄蜂队最终过关。保罗和克拉克斯顿在比赛过程中受伤,施耐德担负起组织进攻的重任,他最后拿下了16分和12次助攻,两项统计都是职业生涯最高。韦斯特拿下26分10个篮板,PJ-布朗21分9个篮板,巴特勒最后得了14分,梅森15分。黄蜂队命中率达到52%。

  刘易斯为超音速拿下34分,雷-阿伦21投6中,得了18分。

  刘易斯在前一场对网队的比赛中后背受伤,但他还是参加了今天的比赛,不过在第二节再度受伤,人好提前下场。克拉克斯顿只在第一节打了不到一分钟就受伤离场。少了两名后场大将的黄蜂队打得很艰难,在终场前4分51秒时,刘易斯投中三分后,超音速打出11-4的攻击波,在93-88超出。黄蜂将比分扳平后,刘易斯再度远投得手,超音速在比赛还有1分03秒时以102-100领先。

  韦斯特在终场前42秒罚中两球,将比分扳平。里德诺此后三分不中,巴特勒投中反超的三分。布朗和梅森此后连续罚球中的,锁定胜局。

  魔术89-雄鹿94(2加时)

  雄鹿打了两个加时才过关。里德拿下27分,加祖里奇17分,西蒙斯贡献1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魔术队命中率只有35.5%。特克格鲁拿下27分8个篮板,史蒂芬14分,德怀特-霍华德11分14个篮板,弗朗西斯11投仅4中,只得8分。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魔术队连得4分后,以79-76领先。西蒙斯本节结束前26.6秒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

  加时开始后,雄鹿队连得4分,率先取优势,但此后3分28秒他们未能得分。魔术队投中一球后,此后也两分多钟未能得分,在第一个加时还有13.4秒时,特克格鲁补篮得分,才为他们取得第二个加时机会。

  里德在终场前3分24秒投中三分,雄鹿以88-86超出。魔术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在最后1分22秒未能投篮中的,雄鹿连得4分后,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