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短暂发挥麦蒂成罪人 科比井喷打火箭措手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78-89不敌湖人,四连胜终止。科比下半场拿下24分,全场贡献32分9次助攻,库克27分10个篮板。姚明和 麦蒂表现平平,姚明17投7中,得了14分13个篮板,麦蒂18投5中,只得11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评论。

  上半场火箭33-44落后,“姚明、麦蒂、科比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都没有发挥太大的作
用,反而是湖人的科克接管了比赛。”火箭第三节开始打出 了一个小高潮,姚明的上篮让火箭48-47反超,“大个子自己投篮,又抢篮板球,盖帽,下半场一下子打开了,他已经拿下两双(10分12个篮板)。”

  第三节

火箭62-70落后,弗利总结,“火箭在第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击反而领先3分,但是在科比的连续得分下,差距重新被拉开。科比具备跳投的极高能力,他也清楚球队什么时候需要他发力。科比在韦斯利的防守下相当轻松,感觉很舒服,所以能够连续得分,迫使范甘迪不 得不用麦蒂来防科比。科比第三节拿下了12分,而麦蒂第三节结束时才拿下9分。”

  最终火箭在主场输球,彼得森总结全场比赛:“火箭在主场遭受羞辱,被对方多次连续抢得前场篮板球,发动二次进攻。麦蒂走不出自己的投 篮荒,火箭赢球的可能性就大减。火箭继续在主场低迷,很难解决自己的进攻问题,这对于他们冲击季后赛非常不利。这场比赛火箭显然对科 比下半场的井喷发挥准备不足。”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